omniture

TUV南德第11届上海德国啤酒节圆满落幕

共享纯正巴伐利亚风情,欢聚TUV南德意志之夜
2016-09-23 18:00 10473
第11届“TUV南德意志之夜德国啤酒节”于9月21日在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举行,近1000名客户代表、合作方代表及协会代表欢聚一堂,共享德国美食与啤酒。TUV SUD 也将于10月在上海举办150周年庆典活动,邀请中外教授探讨行业趋势。

上海2016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9月21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于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举办了第11届“TUV南德意志之夜德国啤酒节”。连续11年的啤酒节已经成为 TUV SUD 与广大客户、合作伙伴相聚的“传统节日”。今年啤酒节正好恰逢 TUV SUD 成立150周年。当晚,TUV SUD 与近1000名客户代表、合作方代表及协会代表欢聚一堂,共享德国美食与啤酒。现场乐队身着巴伐利亚民族服饰并演奏传统德国音乐,让来场嘉宾沉浸在原汁原味的德国风情中。TUV SUD 借此机会,感谢广大客户、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在 TUV SUD 发展之路中给予的鼎力支持。

TUV SUD 2016上海德国啤酒节现场
TUV SUD 2016上海德国啤酒节现场

 

一年一度的 TUV SUD 德国啤酒节是 TUV SUD 与广大客户、合作伙伴相聚的盛会,当晚近1000名嘉宾在巴伐利亚传统蓝白色大帐篷中,品尝原汁原味的德国啤酒、享用丰盛地道的德国美食,在热情澎湃的德国乐队表演中,嘉宾宛如置身德国慕尼黑啤酒节现场。各方来宾在现场欢乐气氛的感染下,一同载歌载舞,尽情享受这一盛大的节日。

TUV SUD 大中华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华德先生(Mr. Dirk von Wahl)在啤酒节上致辞提到:“今年是TUV SUD成立150周年。TUV SUD 在全球已经拥有850个分支机构,员工总人数超过24, 000人,2015年企业营收额超过22亿欧元。这一切都离不开政府机构、重要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与协助。在华深耕25年来,TUV SUD 始终坚持聆听客户多样需求,为客户提供安全、优质、可持续性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未来,TUV SUD 也希望继续秉承‘权威认证、创享价值’的理念携手广大客户、合作伙伴进一步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立足变革之中国,激发永续之信任

2016年 TUV SUD 迎来了成立150周年。为了纪念这一里程碑事件,今年1月,TUV SUD 150周年全球庆典活动在德国正式拉开序幕,日本、新加坡、巴西也相继在7月和8月举办庆祝活动,上千位嘉宾参与其中。金秋10月,中国也将接过接力棒,于上海瑞金洲际酒店举办主题为“立足变革之中国,激发永续之信任”TUV SUD 150周年庆典活动。在此次150周年庆典活动上TUV SUD 将邀请德方与中方的技术专家和教授,共话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的最新发展,共同探讨改变人类社会发展的四个主题:消费者保护、可持续发展、城市化发展及数字化革命。TUV SUD 于1866年成立之初,便将保护人类、环境和财产,应对由于新兴、基本未知的技术形式产生的风险作为己任。这一使命如今已传承了150年,未来,TUV SUD也会继续秉持“权威认证、创享价值”的理念,将这一使命永续。

TUV南德意志集团于2016年迎来成立150周年,作为一家优质、安全和可靠的专业测试、检验、审核、认证、培训和知识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自1866年起,集团始终致力于保护人类、财产和环境安全,避免新型未知技术带来的风险。TUV南德意志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在全球超过850个地方设立了办事处。TUV南德意志集团拥有24, 000多名活跃于各自领域的权威专家。TUV南德意志集团旨在通过综合完善的一站式服务,助全球客户提高生产和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控制风险。如今,TUV南德意志集团继续面向未来,塑造质量、安全和可持续性行业领域的“下一代行业惯例”。

www.tuv-sud.cn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