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urcher Kantonalbank 成为 DSwiss 的客户

DSwiss AG
2012-05-30 20:00 4485
通过这项 SecureSafe 服务,DSwiss 提供了一个具有内置式数据继承功能的高度安全性互联网数据保险箱。SecureSafe 能够满足用户登录、数据传送以及银行合规数据中心的安全存储方面的较高安全要求。

瑞士苏黎世2012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其电子银行业务的一部分,Zurcher Kantonalbank 为其客户提供 DSwiss 的 SecureSafe 数字安全保险箱,成为瑞士首家提供这项服务的银行。SecureSafe 是一款基于软件即服务的高度安全性互联网数据保险箱,为用户存储重要文件提供了一个中心场所。SecureSafe 确保电子数据和密码的安全存储,客户可随时随地获取。银行可为他们的客户提供这项私人数字保险箱解决方案,该方案可轻松整合进现有的电子银行解决方案中。SecureSafe 还可以实现电子财务文件的长期保存和存档。

通过这项 SecureSafe 服务,DSwiss 提供了一个具有内置式数据继承功能的高度安全性互联网数据保险箱。SecureSafe 能够满足用户登录、数据传送以及银行合规数据中心的安全存储方面的较高安全要求。客户可以通过互联网浏览器或 iPhone/iPad 应用(随后支持安卓 (Android) 应用)访问他们的存储文件,公认的加密方法使第三方无法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进行访问。SecureSafe 简单易于管理,可实现业务关键型文件、合同、密码甚至银行和财务文件等所有电子数据的长期、安全存储。

DSwiss 首席执行官 Christian Schwarzer 表示:“SecureSafe 是一项针对私人保密文件的高度安全性互联网存储服务。电子银行解决方案链接使本行能够直接将财务文件传送到数字保险箱中。”

数字保险箱的高度安全性和易于使用的功能是 Zurcher Kantonalbank 决定选择 SecureSafe 的原因所在。该服务提供了一项新的创新功能,不仅为现有的电子银行解决方案提供了附加值,而且使它们显得与众不同。

SecureSafe 为客户带来了哪些价值?数字保险箱与 Zurcher Kantonalbank 的电子银行平台直接连接。因此,SecureSafe 不仅可用作私人存储保险箱,而且还可成为传送和访问电子银行报表和文件的中心位置。它的优势包括财务文件的条理性、结构性存储、灵活管理以及数据的长期保存。此外,客户还可以将该互联网保险箱用作存储他们个人电子数据(密码、图片和合同等)的私人安全保险箱。在最初的试用阶段,客户还可享受该银行提供的特别优惠。

Zurcher Kantonalbank 电子银行创新部门主管兼管理层成员 Roger Huber 称:“在商业和家庭环境里合理使用数字存储正变得愈发重要。我们通过将 SecureSafe 整合进 ZKB 网上银行,在创造价值的同时提高人们对电子数据安全存储的意识。”

垂询详情

媒体联系人:

DSwiss AG
首席执行官 Christian Schwarzer
电邮:christian.schwarzer@dswiss.com
电话:+41-44-515-11-11
传真: +41-44-515-11-12
网址:http://www.dswiss.com

消息来源:DSwiss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