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cureSafe for Teams”实现团队数据安全交换

DSwiss AG
2012-11-21 16:30 3890

苏黎世2012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DSwiss AG 今天推出了针对团队的高度安全在线存储解决方案“SecureSafe for Teams”。因成员工作地点不一或不在相同公司,团队间的合作难以方便地进行。“SecureSafe for Teams”则是面向项目团队、中小企业、咨询公司、管理人员以及律师的理想解决方案。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121/574246

咨询公司可使用“SecureSafe for Teams”在结构化的环境下存储或与客户交换文件。为了不留下书面记录,董事会成员也使用 iPad 上的 SecureSafe 应用来直接查看机密文件。

目前,通过电子邮件向客户发送机密信息并防止这一高度敏感数据落入不法之徒手中的其他安全解决方案非常少。凭借“SecureSafe for Teams”,律师将能够轻松且安全地与客户交换重要文件。

SecureSafe for Teams”具有以下优势:

  • 编辑共享文件:每一位团队成员可随时随地编辑文件并重新保存。
  • iPad 和 iPhone 应用:利用“SecureSafe for Teams”,团队成员可随时恢复文件。
  • 当与团队以及合作伙伴在不同 IT 架构下合作时,“SecureSafe for Teams”是理想的选择。
  • 可直接通过所有浏览器使用“SecureSafe for Teams”。

更多信息

DSwiss 与 SecureSafe 简介

DSwiss AG 是提供针对数字数据与密码的高度安全存储方案的领先提供商。自2009年以来,DSwiss AG 已成功向全球各地的个人用户提供了 SecureSafe 文件与密码服务。目前,多家瑞士银行及其他公司为客户提供 SecureSafe 服务,来长期安全存储个人文件以满足现有客户服务的需求。

“SecureSafe for Teams”对 SecureSafe 进行了扩展,实现了多用户交换共享文件的功能。对项目团队、中小企业、咨询公司、管理人员以及律师来说,“SecureSafe for Teams”是理想的解决方案。

媒体联系人:

DSwiss AG
营销与传播经理
Katja Mekler
Badenerstr. 281
CH-8003 Zurich
电话:+41(0)445151111

消息来源:DSwiss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