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Point-systems 被评为2012年酷厂商

iPoint-systems gmbh
2012-05-30 08:49 4474

-- 领先的分析公司将 iPoint-systems 评为2012年酷厂商

德国罗伊特林根2012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合规性与可持续性解决方案的软件专家成为“绿色 IT 与可持续性酷厂商”

iPoint-systems 被高德纳 (Gartner) 选入其年度酷厂商报告:《“绿色 IT 与可持续性”领域酷厂商》(Cool Vendors in "Green IT and Sustainability",作者:Simon Mingay 和 Stephen Stokes,日期:2012年4月26日)。此次入选报告使这家合规性与可持续性软件供应商跻身少数公认的创新型 IT 解决方案供应商行列。

iPoint 首席执行官 Joerg Walden 对在当前背景下不断取得的成功解释说:“iPoint 通过稳定而成熟的平台赢得人们的信服。在复杂的、监管日益严格的生产与供应链环境下,无论是汽车、航天、电子还是医疗保健行业,该平台都能够满足环境、合规性及可持续性要求。我们的合规代理与可持续性数据交换中心是 iPoint 整合了合规性、材料及可持续性数据的产品组合中的重要部分,是所有想将生产过程中使用的组件、材料和服务的可持续性与环境兼容性影响可视化的厂商的有效解决方案,同时也是致力于将可持续性直接整合到产品开发与生产过程而不是分开独立进行的厂商的有效解决方案。”

高德纳免责声明:

高德纳不为其研究刊物中出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提供担保,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那些评级高的供应商。高德纳研究刊物包括高德纳研究机构的观点,但不应被理解为是事实陈述。高德纳对这份研究报告不作任何明确的或含蓄的保证,包括对适销性或对特定目的的适用性的保证。

iPoint-systems gmbh

市场主管
Christoph Junk
Ludwig-Erhard-Str. 52-56 D-72760 Reutlingen
电话:+49(7121)1-44-89-6-12
传真:+49(7121)1-44-89-89
电邮:Christoph.junk@ipoint-systems.de
网址:http://www.ipoint-systems.com

消息来源:iPoint-systems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