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Point面向私营部门发布关于人口贩卖和奴役法律的框架

iPoint-systems
2016-04-27 14:27 6692
iPoint-systems欣然宣布,该公司现在发布受委托制定的人口贩卖和奴役法律框架,该框架专用于私营部门。

德国罗伊特林根2016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iPoint-systems将提供开放式反奴役报告模板

在冲突矿产(Conflict Minerals)、RoHS(欧盟《关于限制在电子电器设备中使用某些有害成分的指令》)、REACH(欧盟《化学品注册、评估、许可和限制》法规)和EH&S(环境、健康与安全)领域提供合规和可持续性解决方案的领先软件与服务提供商iPoint-systems欣然宣布,该公司现在发布受委托制定的人口贩卖和奴役法律框架,该框架专用于私营部门。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426/359936

展示美国、欧盟和英国相关立法在主题上如何彼此相关联,不仅能够帮助企业设计与之相关的计划,还能让公司运筹帷幄,设计出基于责任的综合性报告与合规解决方案。

人口贩卖和奴役法律框架的编纂者Chris Bayer博士表示:“特别需要指出的是,新近出台的7部法规给企业控制其供应和提供链条中类似奴役的情况带来了挑战。设计符合企业责任的反奴役计划颇有难度,动员整条供应链开展必要的系统计划更是难上加难。”

发布这一框架是iPoint为直面当前新挑战所迈出的第一步。iPoint首席执行官Joerg Walden说:“我们的客户需要以履行责任为前提的软件解决方案,而且这些解决方案在商业上也要行得通。我们目前所要提供的框架正是这样的解决方案。”

iPoint的下一步举措是让开放式反奴役报告模板对外开放,企业可以借此满足其供应链报告需求。为此,新工具 -- 即eLRT(劳动者权益电子模板)目前正在接受利益相关方讨论组(由私营部门、民间团体和政府代表组成)的评估,以确保该模板能针对当前报告需求和处在危险中的用工行为,具有一定的敏感度、鲁棒性和响应性。用户将可以在网站 http://www.elrt.org 上下载这一模板和框架。

消息来源:iPoint-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