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mbionix 将在本周推出两种新平台

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2012-05-18 08:52 3247
我们不断开发新模块并致力于现有类型配置及平台,即使这种模拟器已经推出,特别培训设备的开发工作仍在进行。

-- Simbionix 将在即将举行的美国消化疾病周和美国泌尿外科学会年会活动中推出两种新平台

俄亥俄州克利夫兰2012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医学模拟、培训和教学产品的领先供应商 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欣然宣布,该公司将在本周推出两种新平台,它们分别为新型 GI Mentor™ Express 模拟器和加强版 URO Mentor™

Simbionix GI Mentor™ Express(胃肠道内窥镜诊疗模拟器™ Express) 和 URO Mentor™(泌尿内镜模拟器™)
Simbionix GI Mentor™ Express(胃肠道内窥镜诊疗模拟器™ Express) 和 URO Mentor™(泌尿内镜模拟器™)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502/529202-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517/533112

GI Mentor Express 是一种美观大方的便携式平台,可用于先进的胃肠道内窥镜检查 (Gastrointestinal Endoscopy) 实习培训。这种虚拟现实的高端培训设备为提升内窥镜检查技能、结肠镜检查、胃镜检查、乙状结肠镜检查和胃出血检查设计了60多种任务和虚拟患者病例。正如实际大小的 GI Mentor,该便携式解决方案开展的培训利用了真正的内窥镜,实际的触摸感和逼真的解剖学、生理学和病理学模拟技术。这些所有提及的产品特征,加上40多项研究确定的考核业绩指标有助于为培训人员对实际患者进行实际操作做好准备。GI Mentor Express 为加强定价的灵活性提供了多种型号配置。在美国消化疾病周 (DWW) 将于5月20日至22日在圣迭戈举行的期间,Simbionix 将在3025号展位上推出新型 GI Express。

该公司还将在本周推出全新加强版 URO Mentor,该系统是用于支持在相同平台提供未来模拟内容。目前,它结合了腔内泌尿学和经皮诊断过程的培训。这种独特的经济型设计利用了最新的技术,可以迅速升级配备女性泌尿解剖学课程,满足未来模块和培训课程的需要。在美国泌尿外科学会 (AUA) 年会即将于5月19日至22日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举行的期间,该公司将在2761号展位上推出这种新系统。

Simbionix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Ran Bronstein 评论时表示:“为向我们的客户创造较好的价值,Simbionix 将继续对现有产品进行升级并开发新产品。为了改善各产品并利用较新技术进行升级,我们不断开发新模块并致力于现有类型配置及平台,即使这种模拟器已经推出,特别培训设备的开发工作仍在进行。”

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简介

Simbionix 是面向医学专业人士和医疗保健行业提供医学模拟培训和教学产品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该公司致力于提供优质产品、提高临床效果和优化手术疗效。

请访问:http://www.simbionix.com

请浏览该公司在 FacebookTwitterLinkedIn 上的相关网页。

联系人:

营销公关部经理 Rebecca Levy
电邮:rebecca@simbionix.com
电话:+1-216-229-2070转128

消息来源: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