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辉煌水暖集团投拍电影《瘦身魔方》抢夺五一假期档

2012-04-25 18:23 6422
 

福建南安2012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短暂的3天“五一”假期,出外旅游或许有点仓促,但呼朋唤友或拖家带口一起去看电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正值五一假期来临之际,辉煌水暖集团投资拍摄的电影《瘦身魔方之美丽不瘦》抢夺先机,将于4月27日在全国二三线以上城市播映,影片主要讲述了胖女孩郝美丽在厦门追求爱情和梦想的经历,通过展现少女善良、坚强、自信的灵魂,升华了美丽不瘦的主题。

辉煌水暖集团投资拍摄电影《瘦身魔方》,突破传统的品牌宣传模式,以植入式广告的方式间接地进行品牌形象的宣传,成为国内卫浴行业开创新广告模式的佼佼者,同时以电影方式嵌入80、90后年轻群体的生活,为开拓潜在消费群体奠定坚实的基础。


电影《瘦身魔方》海报

《瘦身魔方之美丽不瘦》根据湖南电视台同名电视栏目改编而来,由湖南卫视节目公司精心策划、筹备、创作和制作。本片导演团队联合了权威与新锐的代表,“华表奖”获得者梁杰和网络短片达人李春啸共同编导。该影片由湖南卫视、湖南卫视节目公司、福建星商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辉煌水暖集团(HHSN)等公司协助拍摄。该影片由《情深深雨濛濛》陆尓豪扮演者高鑫饰影片男主角,中国著名笑星赵本山的爱徒“胖丫”赵丹饰女主角郝美丽,湖南卫视当红主持人和当家明星以及天娱传媒旗下众多一线艺员也倾情加盟演出阵容,齐力打造一部极具市场号召力的商业喜剧大片。

《瘦身魔方之美丽不瘦》围绕着一个时下最流行的话题“瘦身”展开。剧中,董维嘉饰演的林小雨,与同为健身教练的男朋友王涛(高鑫饰)在一次乌龙事件中结识了胖丫饰演的胖女孩郝美丽,并且决定完成她的心愿,帮助她减肥收获爱情。但没料到的是,王涛在帮助胖丫减肥的过程中,逐渐爱上了心地善良,简单单纯的胖丫,而林小雨在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和事实面前,选择在即将于王涛踏入婚姻礼堂之际放手,成全二人的爱情。

五一长假不妨一起走进电影院去看看《瘦身魔方之美丽不瘦》,影片胖丫的爱情故事这位勇敢追求梦想的胖女孩走向成功的励志故事一定会带给大家更深的感动。也许在这过程中,每个人有更深的体会,自信是一种美,胖也是一种美。

消息来源:辉煌水暧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