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99广场舞首届春晚红毯 场面堪比戛纳

2016-12-16 09:49 8754

北京2016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 -- 首届中国广场舞春节联欢晚会在深圳海雅大剧院举行,2016年12月12日-15日,连续4场春晚红毯,来自全国的500多名优质广场舞编舞老师及领队悉数走上春晚红毯展示风采。本次首届春晚由99广场舞主办,春晚总导演总策划杨艺,首届春晚主持人河北卫视主持人程成、湖南卫视主持人马杰、以及广场舞舞友们熟悉的饶子龙、格格等众多广场舞明星悉数到场,为首届春晚红毯增添了一份靓丽的风景。更有众所周知的99广场舞明星品牌五朵金花、七朵莲、副主席明星导师、20强明星、星原创、男子广场舞、胖美人团队等成员惊艳亮相,争奇斗艳。艺家班首秀亮相春晚红毯,是第一个引发了现场尖叫的红毯明星,气氛相当热烈。

艺家班小鲜肉齐聚首届春晚红毯
艺家班小鲜肉齐聚首届春晚红毯

本次首届春晚红毯,99广场舞明星品牌五朵金花身穿具有民族特色的红色礼服,身上装饰着苗族隆重节日所穿的盛装,既代表了金花姐妹们对春晚的重视,也为我们的红毯带来独具特色的民族文化。

身着靓丽礼服的广场舞优秀领队及编舞老师,个个华服倩影,光鲜亮丽,一颦一簇尽显属于女性的知性优雅、婉约端庄。她们为这次首届春晚增添了一抹靓丽的风景,更向社会展示了广场舞舞友们的精神风貌,展示中老年人的时尚与活力,以及她们热爱生活的热情。

红毯星光 华服倩影
红毯星光 华服倩影

杨艺老师和格格老师作为红毯的压轴嘉宾,最后走上红毯,一席深色西服搭配格格老师粉色长裙,既优雅端庄又不失隆重,俊男靓女的搭配,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

杨艺格格惊艳亮相春晚红毯
杨艺格格惊艳亮相春晚红毯

“走红毯”是一种最时尚、高雅的活动。它体现了中老年人追求美、追求时尚的态度,展示了广场舞女性的美。也将广场舞文化提上了一个新的高度。99广场舞发起首届广场舞春晚红毯希望促进广场舞舞者的相互交流,将美丽与健康变成一种生活方式,提升广场舞舞者的整体形象,也使广场舞迈出了更加辉煌灿烂的一步。

消息来源:99广场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