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tore 将通过与三菱商事株式会社联合开发来增加化肥产量

Notore Chemical Industries Limited
2012-04-25 12:26 4895
工厂将提供1,000个直接工作职位和10,500个间接工作职位。超过200万的农民将使用到这些肥料,这意味着可帮助他们提高十倍之多的产量,并为尼日利亚带来3000亿奈拉的国内生产总值贡献。

尼日利亚拉各斯2012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唯一一家尿素化肥工厂的所有者 Notore Chemical Industries Limited(简称“Notore”)与三菱商事株式会社 (Mitsubishi Corporation) 在日本东京三菱公司总部签订了一份合资协议,在其位于尼日利亚河流州恩纳港的现有工厂建造一个生产氨、尿素及其他石化产品的厂。

三菱商事株式会社是一家全球综合企业,主要从事开发和经营包括产业金融、能源、金属、机械、化学、食品和环保产业等在内的几乎所有行业的业务。

该项目将包括建造一座日产能达1,700公吨氨、3,000公吨尿素及1,500公吨其他石油化工产品的综合一体化工厂。

Notore 还在日本与三菱重工(Mitsubishi Heavy Industries,简称“MHI”)签订了一份协议来为该项目实施预先前端工程设计。预计前期工作(包括前端工程设计在内)将于2013年第一季度结束。在前期工作阶段结束后将进行长达36个月的设计、采购与施工工作(Engineering, Procurement and Construction,简称“EPC”)。新工厂凭借其建造于“棕地”厂址及现有的燃气设施与其他基础设施等优势,预计将于2016年投入生产。

Notore 分别于2010年1月和4月在其工厂开始氨和颗粒尿素的商业量产,氨和尿素的年产能分别为300,000公吨和500,000公吨。如今,该公司通过所着手的整修和卓越经营计划实现了工厂的额定产能。该公司将于2013年第四季度实施一项消除瓶颈措施,这一措施将进一步将氨和尿素的年产量分别提高至430,000公吨和750,000公吨。

世界公认的先进技术将被应用到氨、其他石油化工产品、尿素合成与尿素造粒工艺中。该项目将产生巨大的环境效益。目前在尼日利亚作为燃气使用的天然气将可用作生产这些化工产品的原料。这个结合了尿素与多种石油化工产品的工厂项目将具有额外的环保优点,因为生产过程中过剩的二氧化碳将进一步用于生产石油化工产品。工厂将在全国提供1,000个直接工作职位和10,500个间接工作职位。超过200万的农民将使用到这些肥料,这意味着可帮助他们提高十倍之多的产量,并为尼日利亚带来3000亿奈拉的国内生产总值贡献。

消息来源:Notore Chemical Industries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