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EFCL签署一揽子项目融资协议

Indorama Eleme
2013-02-19 01:36 8709
使用最新科技的 IEFCL 项目每天将生产4000多公吨高品质颗粒尿素,这一产量可以满足尼日利亚国内需求。

Indorama Eleme Fertilizer & Chemicals Limited 签署一揽子项目融资协议

为建设价值12亿美元的绿地尿素化肥工厂融资

阿联酋迪拜2013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

Indorama Eleme Fertilizer & Chemicals Limited (IEFCL) 已经为在尼日利亚哈科特港开展价值12亿美元的绿地尿素化肥项目签署了一揽子融资协议。在帮助尼日利亚和西非满足对经济实惠的化肥的重要需求方面,IEFCL 项目将发挥重要作用。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218/594830-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218/594830-b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218/594830-c

IEFCL 项目由 Indorama Corporation Pte Ltd.(Indorama(印度拉玛)——领先的全球石化产品生产商)和 Indorama Eleme Petrochemicals Limited(Eleme——非洲第二大聚烯烃生产商)开发,将取代化肥进口,通过利用尼日利亚庞大的碳氢化合物储量来满足尼日利亚和西非对化肥不断增长的需求。考虑到在成本上很有竞争力和所处的物流位置,IEFCL 还将向北美和拉美市场出口尿素。

使用最新科技的 IEFCL 项目每天将生产4000多公吨高品质颗粒尿素,这一产量可以满足尼日利亚国内需求。

Indorama Corp. 集团董事总经理阿密特-洛希亚 (Amit Lohia) 表示:“我们继续看到非洲和中东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在过去几年里,印度拉玛已经投资了5亿多美元,现在我们正在位于尼日利亚的石化综合体中建立全球较大的尿素工厂。我们的投资金额超过12亿美元,投资内容包括港口和天然气管道。印度拉玛会借助于开展一系列项目,在尼日利亚创造非洲较大的石化中心。IEFCL 将在帮助尼日利亚未来作物增产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洛希亚补充说:“从尼日利亚政府到哈科特港当局,我们要感谢帮助所有这个项目顺利进行的人,而且要特别感谢牵头贷款机构 IFC(国际金融公司)、Stanbic(斯坦比克银行)和渣打银行 (Standard Chartered)。”

对 IEFCL 项目的融资包括价值8亿美元的债务和价值4亿美元的权益。

IEFCL 项目简介

IEFCL 项目包含日产2,300公吨的氨工厂、一座日产4,000公吨的尿素工厂、一座尿素造粒工厂以及相关的基础设施和公用设施。IEFCL 还将修建和运营一条天然气管道。氨工厂和尿素工厂根据与东洋工程株式会社 (TOYO Engineering Corporation) 达成的合同建设,将位于尼日利亚哈科特港 Eleme 综合体之内。

消息来源:Indorama Ele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