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fosys和WPP推出首个综合性云平台

Infosys
2012-04-24 16:27 5323

Infosys WPP 推出首个可简化数字营销的综合性云平台 -- WPP 子公司 Fabric 合作的 Infosys BrandEdge™

三家领先的全球200强公司利用该平台促进数字参与

印度班加罗尔、伦敦和纽约2012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咨询、外包和技术公司 Infosys 和全球较大的传播服务集团 WPP 今天推出与 WPP 子公司 Fabric 合作的 Infosys BrandEdge™。作为同类首个综合性云平台,该产品在一个统一的平台上汇集了整合营销和技术专长,从而简化了数字营销。它改变了所有数字营销活动,包括创建和管理数字资产、数据管理、与多个合作伙伴进行协调以及活动执行。

该平台由 Infosys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 S D ShibulalWPP首席执行官 Sir Martin Sorrell在伦敦新落成的 Infosys 体验中心推出。

鉴于当今广告活动的性质,数字营销变得非常复杂而零碎。高质量的消费者分析有助于更快做出决策和无缝执行活动——跨越众多地区和语言,与多个机构开展合作,锁定各个渠道的消费者。与 WPP 子公司 Fabric 合作的 Infosys BrandEdge™ 旨在向大型机构提供单一灵活的解决方案,以降低复杂性。

该平台由 BLUE 框架提供支持,包含四个模块,使营销机构能够有效地建立数字资产、倾听理解目标群体,并且轻松地让各个数据渠道的消费者参与进来。

  • 建立:帮助营销机构有效地创建、管理和重复利用数字资产。它在一个单一的平台上聚集了内部和外部的利益相关者,彼此进行无缝协作,使上市时间缩短了40%,成本降低了30%。
  • 倾听:将拥有和获得的数字资产数据与客户关系管理 (CRM) 数据及其它第三方数据来源整合在一起,各公司能够设立度量、隐私和安全标准并控制这些数据。全公司都可以实时查看统一的消费者信息,并且与其它工具集或服务(例如媒体购买或广告服务技术)进行共享。
  • 理解:提供高级智能来分析多个数字渠道上的消费者行为。条理清晰、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互动报告使营销机构能够巩固现有客户。实时和定制分析有助于更快地确定新客户。
  • 参与:帮助营销机构保持在各个数字渠道中传播的一致性。它提供了一个通用网关,可以进入预先集成营销工具目录,与众多数字渠道(例如电子邮件、社交媒体和广告门户)中的消费者取得联系。

该平台基于云技术,采取按使用情况付费的订购模式。这将使营销机构能够在利用较新技术和营销手段的同时,将资本开支转化成可变运营开支。

Infosys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 S. D. Shibulal 表示:“随着各机构努力打造未来型企业,他们必须向见多识广、有辨别力的数字用户提供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与 Fabric 合作的 Infosys BrandEdge™ 是一个独特的平台,提供了挖掘数字营销真实潜力、促进消费者参与和推动增长所需的灵活性。我们在与不同领域的600多个客户合作的过程中积攒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并且具有公认的先进技术领导力,因此,我们完全有能力开发诸如 Infosys BrandEdge™ 之类的产品,以创新推动客户增长。”

WPP 首席执行官 Sir Martin Sorrell 表示:“在我们看来,客户正在日趋复杂的营销领域寻求更简单的解决方案。利用技术和数据分析可以提高效率。但是,传统的技术和营销方法很少使用相同的语言。与 WPP 子公司 Fabric 合作的 Infosys BrandEdge™ 提供了一种综合性的解决方案来消除这道鸿沟,帮助我们的客户为消费者创造独特的个人体验。”

更多链接

Infosys BrandEdge 网站

Infosys Edge 网站

IDC 白皮书

Fabric 网站

WPP 网站

Fabric简介

Fabric WorldWide Ltd 是一家专业技术公司和 WPP 客户端平台提供商。该公司的技术以 The Fabric 客户端数据管理平台和营销操作系统为基础,提供了营销数据和数据使用方法,使相关营销方案能够在客户组织的不同部分和不同渠道上保持一致。该公司致力于让客户能够更加以业务为中心、更快、更明智地利用数字渠道上的消费者反馈。

Infosys简介

许多世界较成功的组织都依赖 Infosys 的150,000名员工来实现可观的商业价值。Infosys 提供业务咨询、技术、工程和外包服务,帮助30多个国家的客户打造未来型企业。了解 Infosys (NASDAQ: INFY) 的更多信息,请浏览 http://www.infosys.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该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某些陈述属于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受到众多风险与不确定性的影响,可能会导致实际业绩与前瞻性陈述中所描述的业绩存在重大差异。与这些陈述有关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盈余波动、外汇汇率波动、该公司实现增长的能力、IT 服务业的激烈竞争(包括那些可能影响该公司成本优势的因素)、印度薪资水平的提高、该公司吸引和留住高技能专业人员的能力、固定价格与固定时间合同的时间与成本超支、客户集中度、迁移限制、行业集中度、该公司管理其国际业务的能力、重点关注领域技术需求的降低、电信网络中断或系统故障、该公司成功完成和整合潜在收购的能力、服务合约相关赔偿金债务、Infosys 战略投资的公司的成功、政府财政激励机制的取消或到期、政治不稳定与区域冲突、在印度以外地区筹集资金或收购公司的法律限制、对该公司知识产权的擅自使用以及影响该公司所处行业的总体经济情况。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更详细地描述了可能影响其未来经营业绩的其他风险因素,其中包括截至2011年3月31日的会计年度 20-F 表年度报告以及截至2011年9月30日和2011年12月31日的 6-K 表季度报告。可登录 http://www.sec.gov 查看这些文件。Infosys 随时可能做出其它书面和口头前瞻性陈述,包括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以及该公司的股东报告中包含的陈述。该公司不承担任何更新不时由该公司做出或以该公司名义做出的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Infosys 新闻办事处:
亚太地区
Joya Ahluwalia

Infosys 新闻办事处:
欧洲、中东和非洲
Shamima Begum

Infosys 新闻办事处:
美国
Danielle D'Angelo

Fabric 新闻办事处
Chris Perry

消息来源:Infosy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