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nsk Supermarked选Infosys为商务项目合作伙伴

Infosys Ltd
2012-06-12 19:00 6032

Dansk Supermarked 选择 Infosys 为其战略跨渠道商务项目合作伙伴

计划到2016年将 Bilka.dk 的销售额提升到24亿丹麦克朗

伦敦2012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北欧领先的零售商 Dansk Supermarked A/S 已与全球领先的咨询与技术公司 Infosys 就跨渠道商务转型项目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通过这项合作关系,在丹麦、瑞典、德国和波兰拥有超过1400家零售店的 Dansk Supermarked A/S 将为其客户提供方便的无缝跨渠道购物体验。

Infosys 因其在为全球零售商提供端到端数字商务计划方面的突出能力而被 Dansk Supermarked A/S 选中。转型项目将以 Dansk Supermarked 旗下连锁店之一 Bilka.dk 为起点,有望到2016年将该连锁店的销售额提升到24亿丹麦克朗。

主要事实

  • 该项目将通过以下方式帮助 Dansk Supermarked A/S 提升其消费者的跨渠道购物体:
    增加网上销售产品的种类,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推出新的服务,实现方便的网上购物
    通过广泛的研究和用户测试提升消费者体验
  • Dansk Supermarked A/S 与 Infosys 将发挥他们各自在零售行业的技术专长,共同创建一个跨渠道商务解决方案,帮助这两家公司抓住类似的商业机遇。
  • Infosys在确定实现跨渠道解决方案所需的主要业务能力、制定战略规划和选择平台方面为 Dansk Supermarked A/S 提供支持。Infosys 目前正在基于 hybris 系列产品实施这项解决方案。
  • Infosys 是多渠道商务与通讯软件的领先供应商 hybris 的战略合作伙伴,该项目将增强他们之间的合作关系,并帮助共同将 Dansk Supermarked A/S 打造成一家未来型数字商务企业。
  • Infosys 已参与了全球领先零售商开展的80多个数字商务项目。Infosys 的数字商务提议将帮助 Dansk Supermarked A/S 实现商业价值和通过为其消费者提供随时随地购买任何产品的购物体验,确保消费者能够满意。

引言

Dansk Supermarked A/S 的 IT 主管 Alan Jensen表示:“该跨渠道商务项目在推动我们的企业增长战略方面发挥了关键性的作用。我们通过与 Infosys 合作,利用其强大的数字商务专长、领先技术和对零售行业的了解来加快 Bilka.dk 的发展。”

Infosys 副总裁兼欧洲零售、消费包装产品与物流部门主管 Karmesh Vaswani称:“我们非常期待与 Dansk Supermarked 在这一战略项目上进行合作。我们也会因此更加专注于北欧零售和消费者市场。对我们来说,该项目的成功也就意味着 Dansk Supermarked 能够在提升盈利、竞争力和创新的同时在欧洲零售行业树立新的数字卓越性标准。”

Hybris 首席执行官 Ariel Lüdi说:“多年来,Infosys 一直都是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非常重视他们对我们的端到端多渠道商务解决方案的了解。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其合作,为 Dansk Supermarked A/S 提供综合性解决方案,从而为这家公司提供所有所需的能力来支持他们的跨渠道项目。

  • Infosys 的数字商务产品

相关链接:

Technorati 标签

Infosys、Dansk、Dansk Supermarked、跨渠道、转型、hybris、数字商务、北欧、欧洲、多渠道商务、实施、零售、零售商

Dansk Supermarked A/S 简介

Dansk Supermarked A/S 是丹麦较大的零售集团,旗下拥有七家零售连锁店和两家百货店,每天为客户提供各种食品和非食品。

Dansk Supermarked A/S 拥有 føtex、Bilka 和 Netto 食品连锁店,共拥有约43,000名员工。该公司在丹麦、瑞典、波兰和德国拥有1300家零售店,2011年的营业额超过540亿丹麦克朗。

Infosys 简介

许多世界上较成功的机构都依赖 Infosys 的150,000名员工来实现可观的商业价值。Infosys 提供业务咨询、技术、工程和外包服务,帮助30多个国家的客户打造未来型企业。

了解 Infosys (NASDAQ: INFY) 的更多信息,请浏览 http://www.infosys.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该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某些陈述属于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受到众多风险与不确定性的影响,可能会导致实际业绩与前瞻性陈述中所描述的业绩存在重大差异。与这些陈述有关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盈余波动、外汇汇率波动、该公司实现增长的能力、IT 服务业的激烈竞争(包括那些可能影响该公司成本优势的因素)、印度薪资水平的提高、该公司吸引和留住高技能专业人员的能力、固定价格与固定时间合同的时间与成本超支、客户集中度、迁移限制、行业集中度、该公司管理其国际业务的能力、重点关注领域技术需求的降低、电信网络中断或系统故障、该公司成功完成和整合潜在收购的能力、服务合约相关赔偿金债务、Infosys 战略投资的公司的成功、政府财政激励机制的取消或到期、政治不稳定与区域冲突、在印度以外地区筹集资金或收购公司的法律限制、对该公司知识产权的擅自使用以及影响该公司所处行业的总体经济情况。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更详细地描述了可能影响其未来经营业绩的其它风险因素,其中包括截至2012年3月31日的会计年度 20-F 表年度报告以及截至2011年6月30日、2011年9月30日和2011年12月31日的 6-K 表季度报告。可登录 http://www.sec.gov查看这些文件。Infosys 随时可能做出其它书面和口头前瞻性陈述,包括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以及该公司的股东报告中包含的陈述。该公司不承担任何更新不时由该公司做出或以该公司名义做出的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更多公司动态,请访问:

http://twitter.com/#!/infosys
http://www.facebook.com/Infosys
http://www.youtube.com/InfosysTechnologies
http://www.slideshare.net/Infosys/

消息来源:Infosy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