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年美国世界卫生纸业展览会买家增长36%

2012-04-20 17:00 8256
今届参展商数目大幅上升至129家,当中以首次参展的北美公司的升幅最为显著。
 

香港2012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亚洲博闻新加坡办事处UBM Asia Trade Fairs Pte Ltd (www.ubmasia.com.sg) 于3月20至23日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岸会议中心主办2012年美国世界卫生纸业展览会,为期四天的展会吸引来自全球73个国家共961名观众及会议代表前来参与 (较2010年增加36%)。展会总面积达40,000平方尺(较2010年增加17%),吸引129家参展商参加 (较2010年增加36%)。

展会聚焦于北美及南美卫生纸业市场,今届主题是“提升业绩 -- 寻求更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及盈利”。会议代表都对会议环节表示满意,当中包括高级管理层就可持续发展的专题讨论、供给和需求展望环节、深入讨论技术解决方桉环节,以及有关新型杨克式烘缸工作坊。会议环节的参加人数较上届大幅上升48%至415人。

亚洲博闻新加坡办事处总经理尹浩斌表示:“本届美国世界卫生纸业展览会录得佳绩,再一次确认了它作为美国重要兼不能错过的卫生纸业展会的地位。本届展会吸引了许多业界知名公司以及新公司参与。展会主题明确,为参加者提供一个优质且集中的会面平台。”

前来参观的观众来自多家不同的卫生纸制造商,当中包括公司的行政总裁、公司拥有人、中层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工程师及操作人员。观众主要来自美国及加拿大,占七成总观众人数,拉丁美洲占22%,余下的8%则来自世界各地。

今届参展商数目大幅上升至129家,当中以首次参展的北美公司的升幅最为显著。

下届美国世界卫生纸业展览会将于2014年3月18至21日在迈阿密海岸会议中心举行。此外,亚洲世界卫生纸业展览会将于2012年11月14至16日在中国上海举行。同系列中属较大型、早于1993年首办的世界卫生纸业展览会历届于法国尼斯举行,下届展会将于2013年3月18至21日迁至西班牙巴塞罗那Fira de Barcelona - Gran Via举行。业界人士都对此表示欢迎,逾100家公司已确认参展,共同参与这个全球较大型的卫生纸业活动。

更多资料,请浏览:www.tissueworld.com/americas

编辑垂注

1. 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杭州、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0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会议、专业杂志、商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和印度两大快速发展的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150个商贸展会、出版2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运营16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即时市场动向、网上贸易网络、行业资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布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21个主要城市共有超过1,000名员工。

2. 关于博闻公司 (www.ubm.com)

博闻公司(UBM plc)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资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资讯。博闻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博闻遍布31个地区的6,6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媒体查询,请联系:

亚洲博闻传讯总监罗颖坚小姐
电话:+852-2516-1691
传真:+852-3749-7342
电邮:Jennifer.Law@ubm.com

亚洲博闻企业传讯主任黄紫茵小姐
电话:+852-2516-1679
传真:+852-3749-7342
电邮:Violet.Wong@ubm.com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