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ornit Digital推新型Paradigm印刷机

Kornit Digital Ltd.
2012-04-18 11:39 3804
Paradigm 是唯一一款将丝网印刷和数字印刷这两种方法的较佳特性相结合的解决方案

使丝网印刷机能结合传统印刷方法和数字印刷技术并创造创新型印刷应用的一款数字附加解决方案

以色列罗什艾因2012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面向纺织行业提供工业与商业数字印刷、优质颜料墨水和独特化学解决方案的领先企业 Kornit Digital 今天宣布推出其新型 Paradigm 印刷机。这款数字附加解决方案用于丝网印刷传送带,可使丝网印刷机集传统印刷方法和数字印刷技术于一体,从而创造出创新型印刷应用。


Kornit Digital 推出新型 Kornit Paradigm 印刷机

Kornit Digital 市场营销与业务发展部副总裁 Sarel Ashkenazi 表示:“Paradigm 是唯一一款将丝网印刷和数字印刷这两种方法的较佳特性相结合的解决方案,也是力求适应时装业日益增长的需求的服装设计师与丝网印刷人员的较佳解决方案。”

Kornit 的 Paradigm 可处理多种纺织应用、不同数据组合、复杂的四色工艺和专色组合,且配备有业界高容量北极星印刷头 (Industrial High Volume Polaris Spectra print Heads)。Kornit Paradigm 也可作为纯独立式数字印刷机进行短版印刷。它配备电脑至印刷机自动传送程序,能在传送带站点之间复位,不需要进行任何程序设置。

Ashkenazi 先生继续说:“Kornit 的 Paradigm 适用于手工与自动的丝网印刷传送带,可生产多种数字与丝网印刷相结合的应用。印刷员如今可在这一印刷机中进行箔印、植绒印、金属箔印等印花以及拟真图像和多色彩数字图像印刷,并能将其作为数字印刷机进行短版印刷。该印刷机采用坚固的工业设计,具有长期可靠性,可一周七天全天候运转,让如今的印刷员能通过更快、利润更高的生产达成商业目标。”

垂询 Kornit 解决方案详情,请访问:http://www.kornit-digital.com/OurProducts/

Kornit Digital

Kornit Digital 面向服装、服饰和纺织行业开发、生产和销售工业与商业解决方案。该公司凭借其综合性预处理解决方案和四色 (CMYK) 墨水引领数码纺织行业的发展,致力于直接满足设计者和制造商的需求。凭借其在服装印花行业的广泛经验,该公司正在卷布行业掀起一场革命,做到只需一组墨盒即可完成各类织物的印刷。

Kornit Digital 创建于2003年,是一家全球性公司,在美国、亚太地区、欧洲和印度设有办事处,为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

Kornit Digital: Following the Drop of Success

垂询详情请访问 Kornit Digital,网址:www.kornit-digital.com.

联系人:
Orit Sharon
营销传播经理
Kornit Digital
电话:+972-3-9085800
电邮:orits@kornit.co.il
http://www.kornit-digital.com

消息来源:Kornit Digital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