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ornit Digital展出数字颜料印刷解决方案组合

2012-06-11 11:18 5769
Kornit Digital 对先进技术、客户支持和高级墨水及化学解决方案的全力以赴为解决亚洲市场所面临的挑战奠定了基础。

-- Kornit Digital 将在上海 ITMA 亚洲展览会上面向亚洲市场展出其广泛的数字颜料印刷解决方案组合 

以色列罗什艾因2012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Kornit Digital 兑现其对亚洲市场的承诺

面向纺织行业提供工业与商业数字印刷、优质颜料墨水和独特化学解决方案的领先企业 Kornit Digital 今天公布了其将在亚洲较大的纺织机械展览会 -- 2012年 ITMA 亚洲展览会上推出针对滚筒印花行业的 Kornit Allegro 印刷机。这款面向纺织品数字颜料印刷行业的一步法解决方案将在6月12日至16日在中国上海举办的 ITMA 亚洲展览会上首次亮相(展位号:E1-C22)。Kornit Digital 还将展出其针对服装印刷行业的全套创新型和环境友好型技术解决方案组合。

对亚洲市场的承诺

Kornit Digital 本次参展 ITMA 亚洲展览会兑现了其对解决亚洲商业需求的郑重承诺。中国已经正式出台的《纺织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提出,到2020年,中国要跻身全球纺织业强国阵营。

《纺织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指出,在完成国家政府规定的节能减排任务的同时,还必须落实节能减排强制性标准,支持大规模实施清洁生产,和建立低碳、绿色、循环经济体系。Kornit Digital 公认的解决方案将帮助中国生产商满足这些严格的标准。

Kornit Digital 亚太总经理埃亚尔-曼佐尔 (Eyal Manzoor) 表示:“Kornit Digital 对先进技术、客户支持和高级墨水及化学解决方案的全力以赴为解决亚洲市场所面临的挑战奠定了基础。我们很高兴能够参加今年的 ITMA 亚洲展览会,并展示我们能够打造这个市场所需要的创新解决方案的精湛工艺。”

亚太总部

亚洲是全球发展较快的市场,中国又是亚洲第一大、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为应对这一增长,Kornit Digital 目前在香港运营着一个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办公和示范中心,并成立了专业支持团队来为亚太地区的客户提供直接服务。

有关 Kornit Digital 所有解决方案的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kornit-digital.com/OurProducts/

Kornit Digital 简介

Kornit Digital 面向服装、服饰和纺织行业开发、生产和销售工业与商业印刷解决方案。该公司凭借其综合性预处理解决方案和独特的颜料墨水引领数字纺织行业的发展,致力于直接满足设计师和制造商的需求。凭借其在服装直印市场上的深厚经验,该公司将通过实现用一个墨水盒印刷所有类型织物的目标来彻底改变滚筒印花行业。

Kornit Digital 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全球性的公司,在美国、亚太、欧洲和设有办事处,为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

Kornit Digital:关注成功的点滴

详情请访问 Kornit Digital 网站:http://www.kornit-digital.com

联系人:

奥瑞特-莎伦 (Orit Sharon)
营销公关经理
Kornit Digital
电话:+972-3-9085800
电邮:orits@kornit.co.il
http://www.kornit-digital.com

消息来源:Kornit Digital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