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州新增食品水产检测 名成莱茵投入服务

2012-04-16 10:21 12774
新公司将采用合资双方在技术资源、服务网络、资讯平台等方面的较佳实践经验和做法,有望为双方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带来众多益处。

福州2012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福州名成水产品市场有限公司和德国莱茵TUV集团近日宣布,双方合资组建福建名成莱茵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新公司将致力于食品、水质等领域的化学及微生物指标检测服务,其领先的测试设备与资深的检测团队,可高效地满足国内食品及水产品行业快速发展的市场需求,提升地区食品安全和质量管控水平。公司的成立标志着集团对中国食品行业发展的信心以及为国内食品厂商出口护航的决心。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薛勒先生在揭幕仪式上致辞

本次揭幕仪式得到各方的高度重视,福建省工商局、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福建有限公司、福州市人民政府 、福州市海洋与渔业局、福州市马尾区政府等十多名重要领导出席。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薛勒、副总裁温豪格先生、福建名成集团总裁林香明先生以及副总裁陈文先生主持了本次揭幕仪式。

薛勒表示:“与福州名成建立双赢的合作关系会强化德国莱茵TUV的优势。新公司将采用合资双方在技术资源、服务网络、资讯平台等方面的较佳实践经验和做法,有望为双方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带来众多益处。”

新公司于本月正式投入运营,实验室占地约700平方米,配备了领先的检测设备和仪器,如:高效液相色谱仪(HPLC)、超高效液相-串联质谱仪(UPLC-MS/MS)、气相色谱-质谱仪(GC-MS)、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ICP-MS)、基因扩增仪(PCR)等各类生化分析仪器20多台,总投资额超过700万元人民币。

统计数据表明,2011年福建省水产品出口达68.82万吨、41.57亿美元。其中,福州水产品出口额达2.98亿美元。回顾过去五年,由于市场需求的推动,福州水产品工业的发展每年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但近年来一系列食品安全事件,致使中国食品在国际上受到的质疑和审查大大增加。德国莱茵TUV可为客户提供定制的的安全与质量解决方案,协助制造商改善产品与企业生产环境,获取关键的产品安全与质量证明,从而顺利进入国外市场并重获消费者信心。

关于福州名成水产品市场有限公司

福州名成水产品市场有限公司是福建名成集团有限公司2009年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投资10亿元兴建了海峡水产品交易中心。现已成为集现货交易、冷链仓储物流、加工、专用渔业码头、展示竞拍交易中心、商务办公、物流配送、电子商务、物流金融、第三方物流、观光尝鲜、和海洋科普文化于一体的全国最具规模的水产品交易中心及远洋渔业集散地,成为海峡两岸渔业合作交流的重要通道和平台。

关于德国莱茵 TUV大中华区

德国莱茵 TUV 集团作为国际知名的独立第三方检验、 检测和认证机构,拥有140年的经验,在全球五大洲61个国家设有 500 家分支机构,全球员工数超过 16,000,能提供全球客户所需的专业服务支持。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员工约 3,000 人,服务范围包含工业及能源服务、电子电气产品测试、通讯测试、消费品测试、人体工学评估、交通服务、轨道系统安全、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等检验认证服务。 德国莱茵TUV 向来以严谨高质量的测试认证服务著称,并以公正独立的角度提供各项专业评估,为当地企业提供符合安全、质量以及环保的优质服务和解决方案。 www.tuv.com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北京 – 广州 – 香港 – 宁波 – 青岛 – 上海 – 深圳 – 台北– 无锡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