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腾德集团收购德国莱茵TUV食品业务

2017-06-30 16:13 12268
德国莱茵TUV 作为国际领先的独立质量和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全球范围内为诸多产业提供专业服务。今日,该集团宣布正式退出食品分析测试业务领域,并决定将其食品相关的全部业务出售给总部位于德国柏林的腾德集团(Tentamus Group )。

德国科隆2017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德国莱茵TUV作为国际领先的独立质量和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全球范围内为诸多产业提供专业服务。今日,该集团宣布正式退出食品分析测试业务领域,并决定将其食品相关的全部业务出售给总部位于德国柏林的腾德集团(Tentamus Group)。

德国莱茵TUV通过其大中华区位于福建福州、海南海口及台湾高雄的三处高级实验室开展食品相关业务,并由其位于德国汉堡的子公司Luxcontrol GmbH负责食品审核和分类业务。

由于德国莱茵TUV食品业务过往在业务增长和信誉方面表现出色,因此有必要寻求合适的合作伙伴,通过双方共同的价值观,致力于业务的进一步增长,更重要的是聚焦食品安全市场。

腾德集团可提供人身相关产品的测试、审核及咨询服务,签署了协议收购德国莱茵TUV旗下所有食品相关业务。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的收购计划有望于2017年第三季度完成,这取决于惯例成交条件和监管单位的批准。

德国莱茵TUV集团董事会成员Ralf Scheller表示:腾德集团旗下拥有高度灵活且专业化的实验室能力,我们为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的食品实验室找到了完美的归宿。腾德集团有足够的能力充分支持这些实验室的发展。

将腾德集团在中国既有的三处实验室与德国莱茵TÜV在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的实验室进行整合,地域上更完整地覆盖了从中国北部沿海到南部海南省的大中华区市场。此外,腾德集团还将从总部位于德国汉堡的Luxcontrol GmbH获得Luxcontrol S.A.100%股权,这将为腾德集团带来测试以外的附加业务。

腾德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chen Zoller博士表示:此次收购对于腾德集团而言是一项重大战略机遇,我们对此感到非常激动。收购扩大了我们在食品行业的能力。随着食品行业的持续稳定增长,我们有能力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检测和检验需求,并进一步强化对其全球供应链的支持。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全球商品分销渠道以及世界人口正在促进食品和功能性食品市场的增长。同时,针对这些产品的全球监管条例也在不断增加,以确保产品的准确度和生产品质。腾德集团进一步深化企业定位布局,以满足食品和功能性食品生产商、制造商和分销商不断增长的测试、分析和检验需求。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