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时装周 伊周新天地摩登潮流汇即将登场

2012-04-15 08:00 4476
时尚年度盛事,国际时装周,从纽约、伦敦、米兰、巴黎、北京,现在来到上海。

上海时装周 国际零距离 潮流万人迷

伊周X新天地 摩登潮流汇 惊喜连连

上海2012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时尚年度盛事,国际时装周,从纽约、伦敦、米兰、巴黎、北京,现在来到上海。今日新天地的会场里,迎来了最摩登潮流的秀 -- “伊周x新天地 You Are The Style 摩登潮流汇”。

晚上8点,500名时尚潮流人士,共聚座落于新天地太平湖公园的秀场,在特地为上海时装周打造的国际级 T 台上,由国际潮流时尚杂志《伊周 femina》联手新天地,以“You Are The Style”摩登、潮流、快乐、爱为主题,特邀台湾人气明星,刚参与巴黎时装周的曾恺玹,开场走秀,并由20位模特儿演绎春夏潮流趋势,随后30位各界潮流人士,潮流达人、设计师、知名 DJ、时尚编辑更亲身走上 T 台,尽情展现自己的时尚造型与时尚态度;新生代的20位青少年及充满童真的时尚潮童们更与伊周的明星好友,潮流范儿的香香公主颖儿压轴大秀 LOVE!这一场充满愉悦感的时周秀,不仅满足了视觉的享受,更让人感受到时尚的魅力,时尚不是高高在上,是一种表现于外,感动于心的生活方式。

伊周的编辑总监邓堪表示:“伊周作为一个国际潮流周刊,不仅每周为读者带来最新最潮的讯息,更通过活动及各种互动传递一种无须费力便能抵达的时尚生活方式,这场与新天地共同举办的时装秀就是一个美好时尚生活的展现,时尚是什么?你就是时尚 -- You Are The Style。”

关于 FEMINA伊周

2008年5月27日,拥有纯正法国血统的《伊周 femina》正式进军中国。至今已在华东、华北、华南、东北、西南、上海、北京七个区域深度渗透,在上海、北京、广州、杭州、南京、沈阳、长沙、成都、天津等50大城市扩大发行,100页全彩印刷零售价只需2元。《伊周 femina》作为全国发行量较大的国际女性潮流周刊,倡导“追星最给力,世界零距离,潮流万人迷”的潮流态度。将高品质和实用性完美结合,内容架构上,美容时装生活实用攻略占据了60%以上篇幅,国际潮流、娱乐新闻、两性关系、心理和健康等女性热衷话题面面俱到,直指女性最关心问题。各地同步发行,《伊周 femina》更特别推出了七大区域的城市版,与当地读者零距离接触。

消息来源:赫斯特杂志集团(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