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年世界天然气大会:有关页岩气的传言 vs 真相

世界天然气大会
2012-04-05 09:00 2604
第25届世界天然气大会 (WGC2012) 将于2012年6月4日至8日在吉隆坡举办

非传统天然气资源有望改变世界能源格局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2年4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的页岩气变革被视为游戏规则颠覆者,尤其是在如今气候变化问题日渐增多的环境下。这些进展已经引发了一场激烈的全球性活动,欧洲、亚洲、非洲和南美的很多国家开始对他们自己的页岩气资源进行评估。

然而,尽管页岩气和其他非传统天然气资源预计将改变世界能源格局,页岩气的开采仍被很多人所误解。最近有关页岩气水力压裂法会产生水污染和沼气排放的疑问和误解使得法国和南非等一些国家暂停了页岩气的开发。

为了回应这些普遍的误解,国际天然气联盟 (IGU) 启动了一项发布有关页岩气的传言 vs 真相 (Myths vs Facts on Shale Gas) 报告的计划,旨在让业内人士了解这种非传统天然气资源的生产和销售过程。

该报告将由国际天然气联盟工程规划与支持部门主管 Michelle George 于6月在25届世界天然气大会上发布。该报告获得了来自全世界的国际天然气联盟成员的支持,旨在收集当前的事实、数据和监管信息。

国际天然气联盟2009-2012统筹委员会主席 Ho Sook Wah 先生表示:“这份报告旨在澄清那些导致一些非传统天然气开发被搁置的传言和误解。”

Ho 先生称:“作为天然气行业的发言人,国际天然气联盟希望报告中所提供的信息能够提高行业透明度和引发正常的业内讨论,从而提升整个价值链中天然气的开发和利用。”

传言 vs 真相:真相揭晓

报告即将揭晓的真相包括:

真相1:用于水力压裂的化学产品对外保密

真相:用于页岩气开采的化学产品已根据当地法规向欧盟监管机构 -- 欧洲化学管理局 (European Chemical Agency) 备案。包括美国 National Hydraulic Fracturing Chemical Registry 在内的全球各地的监管机构先后推行水力压裂液的完全透明化。

传言2:页岩气开采采用了大量的水资源

真相:根据当前的水资源消费结构,水资源使用已被标准化。例如,Cuadrilla Resources 位于英国兰开夏郡的天然气井使用的总水量不得超过曼彻斯特每隔一天因水管漏水而流失的水量的一半。

开钻一口寿命高达10年的天然气井所需的18,000立方米的水相当于灌溉一个三公顷玉米田一季或保养一个18洞高尔夫球场草坪一个月所需的水量。

第25届世界天然气大会 (WGC2012) 将于2012年6月4日至8日在吉隆坡举办,在大会的小组会议中,能源专家将对非传统天然气开发所产生的影响以及它是如何改变全球天然气市场竞争格局和国际政治进行分析。

由国际天然气联盟秘书长 Torstein Indrebo 主持的“非传统天然气:游戏改变者或全球性的泡沫行业?”( Unconventional Gas: A Game Changer or a Global Bubble?) 战略会议还将对未来影响全球天然气市场的障碍、风险和机遇进行探讨。

近几年来,北美一直在天然气开发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该地区不仅是全球较大的天然气市场,而且也正在实施行业变革和引领全球新趋势。

由 PGCC 组织的北美天然气市场:下一步如何走? (Natural gas markets in North America: what's next?)会议由 James Tiflon of Repsol 主持,旨在对北美的主要市场推动力进行探讨。演讲者小组将加入有关北美天然气市场的主要推动力和趋势的深入探讨。兴趣话题将包括商业环境、页岩气、液化气在北美市场的地位以及天然气在运输、工业工厂和发电领域的使用。该会议还将探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出现的新问题和挑战,以及他们与世界其他市场的相互影响。此外,它还将为天然气企业的发展提供战略选择。

垂询详情或注册登记,请访问:http://www.wgc2012.com,或通过 LinkedIn 参加 WGC2012,网址:http://ow.ly/73nMx

WGC2012 简介

自1931年以来,国际天然气联盟每三年举办一次世界天然气大会。三年一度的世界天然气大会和展览会是全球天然气行业规模较大、重要的盛会,将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5000名行业专家的参加,展示最新行业进展,传递政策、战略、技术、挑战和机遇等方面的信息。第25届世界天然气大会将于2012年6月4日至8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主题为“天然气:保持未来全球增长”。

IGU 简介

国际天然气联盟成立于1931年,是一家全球性非盈利机构,致力于推动全球天然气行业的政治、技术和经济发展,其宗旨是推动天然气成为全球可持续性能源系统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国际天然气联盟在全球拥有110多个成员,他们在全球天然气市场占到95%以上的份额。这些成员均为来自天然气行业的全国性协会及实体。国际天然气联盟的工作机构覆盖从上游至下游的整个天然气价值链。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igu.org

2012年世界天然气大会秘书处

Level 20, Tower 1, Etiqa Twins
11, Jalan Pinang
5045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60-3-2171-3477 / +60-3-2171-3575
传真:+60-3-2171-3535
电邮:media@wgc2012.com

消息来源:世界天然气大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