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年第25届世界天然气大会:保持未来全球增长

世界天然气大会
2012-01-18 09:00 4256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2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6月4日至8日,来自全球各地的天然气及能源界的领袖将齐聚马来西亚吉隆坡,出席著名的第25届世界天然气大会 (25th World Gas Conference,简称 WGC2012)。本次会展由马来西亚石油公司 (PETRONAS) 主办,并由国际天然气联盟(International Gas Union,简称 IGU)协办,活动旨在解决能源行业天翻地覆的变化和发展问题,重点将关注天然气行业。

WGC2012 主题为“天然气:保持未来全球增长”,将展示全球天然气行业取得的重要成就和里程碑。展会还将采纳众多全球天然气专家的重要意见,为天然气行业制定新战略。

IGU 主席 Datuk (Dr) Abdul Rahim Hashim 表示:“天然气在实现低碳经济方面起着关键作用。天然气从业资历不容置疑。供应安全不再是有关传统及非传统天然气充裕度和液化气交易全球化的问题。天然气在立足成为关键能源方面仍面临挑战和阻碍,尤其是在政策层面。作为天然气行业的代言人,IGU 已经开始努力提倡天然气,从而使之重获与其优势和潜力相匹配的适当政策。”

WGC2012 的技术活动日程已经根据每天的关键主题进行了安排。会议以“增长基础”(Foundation for Growth) 开始,接下来是“保证天然气供应”(Securing Gas Supply),随后是“提高天然气需求”(Enhancing Gas Demand),最后一天是“可持续发展的未来”(A Sustainable Future)。

战略问题小组将提出对天然气行业有现实意义的几个课题,其中包括三个特殊课题:“构建战略性人力资本”(Building Strategic Human Capital)、“培养后辈人才”(Nurturing Future Generations) 以及“地缘政治与天然气”(Geopolitics and Natural Gas)。除了这三个特殊研究项目,非传统燃气、天然气提倡、液化气、天然气运输、创新和研究以及可再生能源等重要主题也将构成 WGC2012 会议日程的重要部分。

WGC2012 主题演讲嘉宾将由行业协会、国际性石油公司以及国家石油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及领导担任。这些来自全球各地的德高望重的人物将代表行业上游、中游和下游的各个领域。

展会空间最近进行了重新部署,强大的需求使得场地面积增至10800平方米,天然气行业的重要企业和供应商齐聚于此,在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上直接向到场的国际天然气专家展示其最新产品、服务和专长。

WGC2012 由荷兰皇家壳牌集团 (Royal Dutch Shell)、Qatargas(卡塔尔液化天然气公司)、道达尔 (TOTAL)、埃克森美孚 (ExxonMobil)、RasGas、苏伊士环能集团 (GDF Suez)、韩国天然气公司 (KOGAS) 和英国石油 (BP) 等提供赞助支持,将迎来5000多名行业专家、500名国际发言人、250家当地及国际媒体、200多家参展商以及10000名观众。

2011年12月31日前在线注册者可享受500美元的先到先得优惠。此外,官方网上注册将于2012年4月30日结束。垂询详情或注册,请登录 http://www.wgc2012.com,或加入 LinkedIn 群,网址 http://ow.ly/73nMx

WGC2012 简介

自1931年以来,国际天然气联盟每三年举办一次世界天然气大会。三年一度的世界天然气大会和展览会是全球天然气行业规模较大、重要的盛会,将吸引全球各地5000名行业专家、展示最新行业发展,传递政策、战略、技术、挑战和机遇等方面的信息。第25届世界天然气大会将于2012年6月4日至8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主题为“天然气:保持未来全球增长”。

IGU 简介

国际天然气联盟成立于1931年,是一家全球性非盈利机构,目标是推动全球天然气行业的技术和经济发展。

IGU 成员为来自77个国家天然气行业的协会及实体,这些机构在全球天然气贸易中占到95%以上的份额,它们与其他众多国际能源机构保持非常密切的联系。该联盟共有118个会员,其中78个为创始会员,40个为准会员。

2012年世界天然气大会秘书处

Level 20, Tower 1, Etiqa Twins
11, Jalan Pinang
5045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60-3-2171-3477 / +60-3-2171-3575
传真:+60-3-2171-3535
电邮:media@wgc2012.com

消息来源:世界天然气大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