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中国营销盛典十周年全国巡讲之豪气山东开幕在即

2012-03-16 20:50 5409

营销盛典强势登陆尽在豪气山东

北京2012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销售与市场》杂志社主办的2012中国营销盛典十周年全国巡讲之豪气山东活动将于4月13日在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举行。

2012年的不寻常绝非电影的影响所致。这一年,各个方面的迷茫尤为凸显。于营销界而言,当今的经济环境持续着低迷,市场情况难言明朗,营销人跃跃欲试,却不知路在何方。此时的营销人已经积累了足够的沉思,现在需要有人挥起一面旗帜,引领低迷中的人们看到方向、找到方法、走向成功。《销售与市场》好比营销界中树立的一面旗帜,它被誉为是“营销界黄埔军校”,肩负着引领营销界导向的使命。此时,需要我们首当其冲发起一场活动,面向公众,面向营销界,面向全国给出我们的观点、建议。

《销售与市场》杂志社也欲借“2012中国营销盛典十周年”之机,率先发起“强势品牌突围行动”的全国巡讲,意在将“营销实战”落到实处;将“营销智慧”的火种传递到各地;将“营销创新”与区域特色经济相结合,碰撞出新的营销价值。

本次“2012中国营销盛典十周年全国巡讲”将分为山东站、广东站、福建站,并分别以“山东强势品牌的豪气突围”、“广东强势品牌的灵气突围”、“闽南强势品牌的锐气突围”为主题,最终在首都北京汇合,以12月举办的的2012中国营销盛典十周年盛大落地。

2011年发布的“中国企业五百强名单”中,山东52家企业跻身其中,在全国区域排在北京之后,位列第二,这份榜单也充分体现了山东企业“豪气突围”的实力。如何打造强势品牌?如何在现有品牌的格局中有效突围,一揽大局?山东更有发言权!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余明阳老师将亲临山东,为我们带来主题演讲《强势品牌突围行动》;人民大学教授、知名营销管理专家施炜老师将带来他的演讲《企业如何在变革中做大做强》;北京赞伯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路长全老师也将献上演讲《打造强势品牌的复合商业模式》;另外,还有更多品牌学家、营销专家及企业高管到场,分享强势品牌的突围之道。2012年4月13日相聚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掀起品牌突围的高潮。

中国营销盛典作为年度顶级营销论坛,每届都吸引了全国各地及跨国公司数百名企业高层参会。目前已经成为中国规模较大的营销领域盛会,是中国营销人获取信息、提高认识、广泛接触业界精英及投资合作伙伴的较佳场所。

大会热线:010-58790075  15210014415

欲知详情,请联系:

胡女士
电话:+86-10-5925-1091 转8098

消息来源:《销售与市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