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业中国精英会推出“发展线上B2B高收益商业模式”研讨会

2012-03-13 12:48 5322
3月16日,创业中国精英会将在北京万通中心D座27层举办“Web 2.0时代的秘密武器:发展线上B2B高收益商业模式营销研讨会”,讨论B2B营销趋势,较大化社交网络服务及搜索引擎效用,较佳营销策略。

北京2012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B2B电子商务,指Business to Business,即企业与企业之间通过互联网完成包括交易信息的发布及搜索、初步沟通、签订商务合同、物流配送、资金支付等某个交易环节或所有交易环节的商务活动。

除了传统的在线销售模式外,近年来随着社交网络的兴起,社交网络成为了互联网不容忽视的生力军。除了改变人们之间的互动方式,实际上社交网络也能为企业带来大量好处。另一方面,B2B过程中至关重要的搜索引擎正在简化企业信息的在线搜索过程,但是只有当企业懂得如何巧妙利用搜索引擎架构,才能卓有成效的开展各项工作。

为此,2012年3月16日,创业中国精英会将在北京万通中心D座27层举办Web 2.0时代的秘密武器:发展线上B2B高收益商业模式营销研讨会,围绕B2B营销的最新趋势展开探讨,包括如何实现社交网络服务及搜索引擎效用较大化,并针对不同企业类型,讨论较佳B2B网络营销策略。

此次研讨会涵盖“怎样利用社交网络进行B2B营销”、“搜索引擎最优排序的秘密武器”以及“打造B2B网络营销策略”这几大话题,并邀请了Digital Jungle首席执行官Mathew McDougall和Netconcepts China首席执行官Allen Qu等领域资深人士,引导企业熟悉社交网络服务的B2B营销过程,同时揭秘搜索引擎最优排序的秘密武器,并在最后带动B2B网站成功创收的营销策略。此次会议语言为英文。

更多会议详情及注册请登录http://www.ce180.com/client/events/359
或联系曹涵:(86)10-8530 6215/16/17 转243
或电邮registrations@ce-online.cn

关于创业中国精英会(CE)

创业中国精英会(CE)是CEBEX集团旗下品牌,由该集团总裁Eric L. Schmidt先生于2003年创立。创业中国精英会(CE)拥有聚焦绿色中国、CE资本市场系列(CE Premier)、CE产业系列(CE Industry)、CE基金系列(CE Funds)、CE国际系列(CE International)、CE创业-法律系列(CE Legal)等多个知名的行业平台品牌,以及位于北京CBD的两座国际创业中心。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汇聚了中国企业家和投资人团体的核心力量,成为了中国创业家和企业家最可信赖的专业交流平台。

消息来源:创业精英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