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顺应潮流 引领酒店业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新风尚

“酒店餐饮业第一大展” -- 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

  • 时间:2012年4月9日至4月12日
  •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上海2012年2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目前,低碳城市及可持续发展已成为各地的共同追求,很多国际化大都市以建设、发展低碳城市为荣。可持续发展涉及到低碳经济、环境保护、人与环境的和谐发展等。以可持续发展为理念,将环境管理融入酒店经营管理之中,让酒店成为绿色酒店,让酒店宾客成为绿色消费者,这也是现代酒店共同追求的一个目标。2012年,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将一如既往地用实际行动来体现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致力于为高耗能的酒店用品行业提供顺应市场需要的各类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特点的新产品和新理念。

展会主题:可持续发展

作为中国极具知名度的高品质权威行业展会,Hotelex 一直引领酒店业高端发展趋势,历来注重展品的原创设计和环保理念。每年的展会中都会大量涌现出低碳环保的新品,为中国酒店用品市场补充创新绿色新能量,引导中国酒店业健康低碳可持续发展。

今年 Hotelex 举办的展会现场活动也是离不开可持续发展这个主题,展会将以引导酒店用品行业往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前进为宗旨,大力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

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今年再次邀请国际膳食顾问协会 (FCSI) 主办“21世纪厨房”。这次将在会区 (E1-1G31) 展示一个“开放厨房”的相关设备,先进的环保设计模式。FCSI 将在此“开放厨房”模式中融合全球最新环保节能减排科技,保障食品安全卫生及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等的概念。

今年主办方还将在博览会现场与上海市政府、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联合举办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也将以可持续发展为切入点。比如旗下活动之一的“2012酒店装饰材料新品发布会”将聚焦国内外著名室内设计师和国际品牌建筑装饰材料商,通过高端对话,关注建材科技与绿色理念,引导和推动酒店等高端商业空间朝注重科技、人文与环境的方向发展。

而由喜达屋、洲际、锦江、首旅建国、开元五大酒店管理集团和意大利著名酒店设计师联手组成的豪华阵容设计团队将在“HOTEL PLUS 新概念酒店秀”的展会现场实物还原酒店最新、科技与较低碳的酒店样板房。360度全方位地展示酒店尊贵舒适的优雅起居环境,彰显现代和未来酒店时尚。

除此之外,展会还将同期举办专题演讲,为此主办方准备了丰富的演讲课题,由国际知名专家和顾问主讲未来趋势和环保科技,详细内容包括最新针对餐饮界和团膳供应的环保课题:如何节能减排,保障食品安全和提升经济效益。展会期间还会开展不同主题的酒店行业高峰论坛,利于同行商讨交流,共谋发展对策。例如,酒店行业高峰论坛厨房分论坛会探讨四个主题:21世纪中餐厨房的突破与变革;21世纪厨房运用电磁炉具环保节能;21世纪厨房减少食物浪费和厨余处理;21世纪厨房环保健康排风系统。而客房布草行业分论坛则会探讨“科技推动客房布草的可持续发展”这个主题。

Hotelex 展会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目前酒店用品行业展会众多,水平参差不齐。Hotelex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酒店用品博览会,将通过提高观众的数量质量,提高展商的品牌层次,提升展览会的品牌形象。从而在众多酒店业展会中独树一帜,走出一条可持续发展的展会品牌之路,巩固全球酒店第一大展的行业地位。

2012年的 Hotelex 将在餐饮、桌面版块率先推出“国际精品区”。主要针对的便是希尔顿、香格里拉、喜达屋等国际酒店连锁机构,并且现场邀请这些酒店连锁机构与精品区厂商现场买家配对,吸引了 Frette,Lame,Sifa,Henny penny,Ozti,Shinpo 等国际著名品牌在华首次参展。2013年,博览会将扩大餐饮与桌面版块的精品区面积,并且增设客房与布草的国际精品区,以吸引更多的国际一线品牌加盟。

另一个维持品牌的举措就是一系列空前力度活动的开展。与中国旅游饭店协会联合主办的酒店业高峰论坛;与上海旅游饭店业协会联合举办的酒店制服文化秀;与上海市政府联合举办的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都为提升展会品牌形象,吸引一线大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Hotelex 还将创新的在展会现场举办企业可持续发展圆桌论坛,将邀请酒店用品行业最具代表性的企业领导、管理学专家、酒店连锁集团高层等一同商讨解决目前酒店用品行业的厂商普遍遇到的问题和瓶颈,为企业提供较大的帮助。

面对社会各界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大趋势,各行各业都已行动起来。众所周知酒店产业一直走在与全球接轨的前列,酒店业发展的关键在于可持续发展,无论是酒店用品行业还是酒店企业本身都应该关注可持续发展。科技是推进酒店可持续发展的一大动力,酒店业应该不断引入更多更好的先进技术和产品设备。然而,科技的进步是层出不穷的,需要每个行业的领导者密切关注所在领域的新的科技动态。关注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赢得酒店用品行业科技最新资讯,紧跟酒店业绿色低碳环保新风尚,让您的酒店赢在可持续发展战略的起跑线上。

欲知更多详情,请登录:www.hotelex.cn 或垂询主办方 Hotelex 项目组:
电话:+86-21-6437-1178
邮箱:Michael.zhang@ubmsinoexpo.com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