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KIVO Enrich 6 解放大众市场智能手机和嵌入式设备用户体验的绝妙设计

IKIVO
2012-02-27 08:00 1877

- 开发时间从数月缩短至数周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2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IKIVO 宣布推出 Enrich 6。Enrich 6 是有史以来所推出的最完整的开发套件,用以解决大众市场智能手机和嵌入式设备设计与开发的上市时间问题。

移动市场和更广泛的嵌入式消费电子市场越来越多地面临着为数量骤增的受限设备带来非凡用户体验的挑战大幅增加的问题。Enrich 6 是对这一关键问题的直接回应,使各种式样和尺寸的大众市场设备能够迅速带来现代智能手机式的体验。

Enrich 6 可与关键行业设计工具(如 Adobe Illustrator)直接整合,以实现无与伦比的内容工作流程,使图形/交互性设计师从概念设计的初期便直接介入制作过程中,从而解决了上市时间的问题。Enrich 6 的使用使初期开发时间从数月缩短到数周,使定制化时间从数周缩短到数天。

此外,在软件渲染与基于市场领先的 OpenGLES 和 OpenVG 硬件的图形解决方案的独特智能组合的驱动下,通过全球较快的图形渲染引擎,基于 Enrich 6 的用户体验可在大众市场设备上带来超快的 2D/3D 图形。

IKIVO 首席技术官 Andrew Sledd 表示:“我们与全球设备制造商的经验再次证实,他们需要一种不仅可简化开发过程,还能加强设计与开发团队之间的合作的工具解决方案,以大幅缩减上市时间。凭借 Enrich 6,我们终于做到了这一点!”

2月28日至3月1日,IKIVO 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2号馆2F13展位) 及德国纽伦堡 Embedded World(5号馆428b展位)上演示 Enrich 的功能。

IKIVO 简介

IKIVO 致力于打造优良的用户体验。IKIVO 产品提供同类较佳的性能,带来真正的跨设备多屏体验。IKIVO Enrich[TM] 解决方案可精简开发工作,同时帮助实现未来的优质用户界面。IKIVO 是基于大众市场设备开放标准的领先用户体验解决方案供应商,设备部署数量超过5.5亿台。

http://www.ikivo.com

消息来源:IKIV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