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KIVO Enrich 被富士通选中用于下一代用户界面开发

IKIVO
2012-02-27 08:00 2031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2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市场领先的移动设备用户界面解决方案供应商 IKIVO 今天宣布,富士通 (Fujitsu Limited) 选中了 IKIVO Enrich 用户界面开发套件。IKIVO Enrich 解决方案将被富士通用于安卓 (Android) 设备新的用户体验和用户界面的原型设计与开发。

IKIVO Enrich 集 2D 和 3D 功能、全球较快的图形渲染引擎与极高的开发效率于一身,使制造商能够在手机和平板电脑上带来高性能、差异化且令人兴奋的用户体验。

IKIVO 首席执行官 Bradley Sipes 表示:“对 IKIVO 来说,这是与领先的手机制造商合作,为市场带来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的用户交互创新的绝佳机会。”

在采用 IKIVO Enrich 技术的手机销量超过5.5亿台的情况下,IKIVO 正进一步提升其作为市场上用户界面开发软件之首选的地位。

IKIVO 将在于2月27日至3月1日举行的西班牙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2号馆2F13展位)上演示 Enrich 的功能。

IKIVO 简介

IKIVO 致力于打造优良的用户体验。IKIVO 产品提供同类较佳的性能,带来真正的跨设备多屏体验。IKIVO Enrichtm 解决方案可精简开发工作,同时帮助实现未来的优质用户界面。IKIVO 是领先的基于大众市场设备开放标准的用户体验解决方案供应商,设备部署数量超过5.5亿台。详情垂询,请访问 http://www.ikivo.com

消息来源:IKIV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