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特投资总局第六届全球竞争力论坛在利雅得开幕

全球竞争力论坛 (GCF)
2012-01-30 09:55 2225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12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阿卜杜拉国王表示,投资是发展的原动力

沙特阿拉伯国王阿卜杜拉-本-阿齐兹-阿萨德 (Abdullah bin Abulaziz Al-Saud) 强调,必须增加沙特的投资机会。周六晚在利雅得为第六届全球竞争力论坛 (GCF) 揭幕时,阿卜杜拉国王表示,投资是沙特阿拉伯发展的原动力。

国王开幕辞由沙特商业和工业部长 Tawfiq Al-Rabiah 博士在沙特王国塔四季酒店发表。全球竞争力论坛由沙特阿拉伯投资总局 (SAGIA) 主办,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政府及商界领袖将就一系列与创业和竞争力相关的话题发表主题演讲并展开激烈的讨论。

阿卜杜拉国王称,沙特阿拉伯极为重视通过可持续发展和加强公私部门来改善民生。他表示:“这可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增加企业数量,提高沙特的 GDP。论坛将帮助建立新的制度,通过论坛带来的创意和新机遇来壮大现有的公私机构。”

沙特阿拉伯投资总局市场与竞争力事务负责人 Fahad Hamaidaddin 早些时候在开幕式上发言时表示,论坛的成功反映出沙特投资环境的不断改善及国际声誉的不断提高。他表示,全球竞争力论坛已发展成为“中东的达沃斯”。

他指出,沙特阿拉伯投资总局利用全球竞争力论坛推出了重要举措,如 Saudi Fast Growth 100、责任竞争力指数 (Responsible Competitiveness Index)、沙特-牛津高管领导力培训课程以及旨在促进创意与创新文化的一系列项目。

全球竞争力论坛首席执行官 Abdullah Al Uzaib 也在开幕式上发表了讲话。他对选择创业精神作为今年论坛的主题做出了阐释。他表示:“我们选择这个主题,是因为创业精神在提高国民经济的竞争力以及提升政府和私营部门的表现方面起着关键作用。”

将有近2000名代表出席2012全球竞争力论坛,包括全球数百位商界领袖;他们将分享自己关于创业精神的深刻见解与观点。

请访问 http://www.gcf.org.sa

消息来源:全球竞争力论坛 (GC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