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威耗材董事长贺良梅获香港商业奖之“东主营运奖”

天威耗材
2011-12-16 13:52 6369

珠海2011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2月12日,“2011年 DHL/南华早报香港商业奖”揭晓,天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贺良梅凭借杰出的经营管理才能和带领天威取得的优秀业绩,及对促进香港和珠三角地区经济繁荣的突出贡献,荣获本届“东主营运奖”。

 


2011年香港商业奖颁奖现场

三十年来,贺良梅以强烈的民族使命感和杰出的经营管理才能,带领天威开拓创新、不懈追求,逐步发展成为拥有硒鼓、墨盒、连供、色带及配件等打印耗材全系列产品的全球较大通用耗材制造商和中国打印耗材领军企业,并在自主创新、标准制定、引领行业和环保慈善等方面取得一系列杰出成就。对此,颁奖方评价道:“天威结合了世界级生产设施和高效能企业资源计划系统,给客户们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2008年全球金融海啸爆发后,贺良梅提出了“零损耗、零投诉、零风险”的“三零目标”,使天威成功以质量换取市场,实现营业额和出货量的高速增长。目前,天威正在“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紧抓核心制造、扩大外发加工”的“飞机理论”指导下,基本完成上下游产品的垂直整合一体化,加快实现加工制造企业的转型升级,并借成立三十周年之机迎来新一轮的战略大发展。

 


贺良梅发表获奖感言

“DHL/南华早报香港商业奖”由全球顶尖物流公司 DHL 和香港较大的英文报纸《南华早报》联合主办,旨在表彰对保持及加强香港和珠三角地区的经济繁荣与国际地位作出贡献的香港工商界人士及机构,以激发和维持企业家的精神,表彰完善的企业管理。

自1990年“香港商业奖”创办以来,李嘉诚、国泰航空、屈臣氏集团等杰出人士和机构先后获得该奖,贺良梅是第14位“东主营运奖”得主。他表示,此次获奖对自己和公司是一个很大的鼓励,天威将继续努力,实现股东、雇员、商伴和社会的多方共赢。

消息来源:天威耗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