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bironTrustWave 更名为 Trustwave

Trustwave
2007-09-18 06:54 3323

芝加哥9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AmbironTrustWave 宣布将其品牌名更改为 Trustwave,更名即刻生效。

Trustwave 更能代表该公司为客户提供的价值,并能够准确反映该公司从一家遵规性信息供应商转变成一家信息安全性与遵规性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发展历程。

Trustwave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Robert J. McCullen 表示:“我们的名称反映了我们为客户创造与提供的核心价值——信任。企业与组织都需要保护数百万消费者的私人与支付信息,以满足监管要求。我们专有的全面数据安全与遵规性管理解决方案能使我们客户能够确保他们客户信息的安全性。”

Trustwave 的解决方案——包括遵规性管理服务、托管安全服务以及安全套接层 (SSL) 认证——能够为消费者与企业创造一个安全的环境。随着人们对安全漏洞的关注日益提高,目前消费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清楚与他们惠顾的机构共享机密信息所存在的内在风险。Trustwave 能够为企业与其合作伙伴、员工以及客户之间建立信赖关系。

Chase Paymentech Solutions 首席执法官 Michael Herman 表示:“几年来,我们一直与 Trustwave 合作,从其全面的数据安全与遵规性管理解决方案中我们获得了诸多好处。更新后的名称更能反映其作为一家企业的发展历程。我们期待能够获得我们期望从 Trustwave 获得的高质量服务。”

众多机构选择 Trustwave 来慢慢灌输并维持消费者对他们安全处理机密信息与私人信息能力的信任。作为全球性的解决方案供应商,Trustwave 办事处遍及北美、南美、欧洲、中东、非洲、亚洲和澳洲,为这些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Trustwave 在全球范围内共拥有员工250余名。

Trustwave 简介

Trustwave 是一家面向企业和公共部门提供信息安全性与遵规性管理解决方案的全球性供应商。该公司服务于全球30,000多家机构,包括必须确认遵从有关保护美国运通 (American Express)、Discover、万事达卡国际组织 (MasterCard Worldwide)、Visa 国际组织 (Visa International) 以及 Visa USA 认可信息的业界较佳方案的银行、商家、服务供应商和软件开发商。Trustwave 是全球领先的认证机构,已颁发了几千张 SSL 认证。Trustwave 总部位于芝加哥,在北美、南美、欧洲、中东、非洲、亚洲以及澳洲设有办事处。

消息来源:Trustwa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