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比电视更精彩 -- 全新互联网电视服务商玲珑视界登陆北美

2011-10-06 21:46 7704

北京2011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电视服务商玲珑视界(iTV.cn)日前在北美正式推出服务。

玲珑视界(www.itv.cn)由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高科技企业倾巨资打造,是一个源于中国、面向世界,充分融合国际资本、前沿技术与一流内容的优秀电视服务平台,旨在为全球观众提供优秀的电视内容、最赏心悦目的观看体验和完善的收视服务。

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电视技术体系

iTV.cn电视服务是以“公共互联网”为传播载体的播出平台,利用其全球无缝覆盖的特征,结合多种关键技术(包括流媒体技术、视频编解码技术、数据库管理技术、传输和加密技术、服务器及分发网络技术等),通过数字机顶盒实现电视节目的播出,并可在电脑和iPad等多终端上实现一个ID统一管理和收看电视内容。从内容素材的生产到用户在终端屏幕上观看电视节目,整个“端到端”服务过程形成无断层的闭环,无论在技术平台还是业务模式上,都是可管理、可运营的完善体系。

首创“多屏互动、断点续看、移动应用全免费”的收视体验

iTV.cn全新的互联网电视技术既传承了百年电视服务精髓,同时兼具互联网的人性化互动体验优势,立志将电视体验推向更高水准。为满足用户“随心所欲”的极致化生活和工作要求,任何可联网的电视机、电脑和移动通讯设备均可作为iTV.cn电视服务播出终端,也就是说,用户可以通过一个账号登陆不同终端,TV、PC、iPad,在方便的时间用方便的方式收看。另外,如果用户有在家用电视机未全部看完的内容,在户外也可以利用iPad接着看,甚至到了其它地方还可以用电脑上网继续看。这种中国首创、全球领先的“多屏互动、断点续看”技术,为用户带来更为直观、贴心、方便的收视体验,也是玲珑视界此次登陆北美、面向全球首推的顶级个性化收视服务之一。更值得一提的是,玲珑视界所有服务在PC和iPad等移动终端上全部免费。

智慧的服务内容陆续升级,用户需求至上

智慧的收视内容是iTV.cn核心的品牌价值之一。iTV.cn电视服务不仅满足用户日常通用内容的收视需求,随着用户量激增,对于电视内容的个性化要求也在不断提升。鉴于此,iTV.cn将针对不同地域、不同属性、不同生活特质的用户群体,陆续推出受观众追捧的多语种热门节目。另外,iTV.cn还预计将用户的家庭生活和电视紧密相连,形成特定的人机交互型电视生活圈,将传统平台电视服务与新型互联网应用服务纳入未来的业务规划中,达到与世界同步的顶级电视服务。

齐心协力、欣欣向荣

iTV.cn上线前夕,“采用新技术、建设新平台、整合新内容、营造新体验、开创新局面”的战略规划得到了国家有关主管部门和领导的高度赞赏和大力支持,海内外合作伙伴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合作热忱和全力支持。日前,两年一度的“全球海外华文传媒论坛”在中国重庆召开,应国务院侨办以及中国新闻社的联合邀请,玲珑视界国际公司总裁黄天波作为海外新媒体代表参会并就“互联网电视为海外华语媒体带来的变革与机遇”做了精彩演讲,得到了与会华语媒体伙伴的高度赞同。

黄天波先生介绍说,玲珑视界会为各类电视台、节目集成公司、频道集成商、视频网站等提供多、快、好、省地进入全球华人市场的机会,谋求共同发展,从而创造良性IPTV运营产业链。

玲珑视界从诞生的第一天起,就立志“比电视更精彩”。就像玲珑视界总裁林松所预言的,玲珑视界将是一个真正的“中国制造,服务世界”的互联网电视服务平台,在这场变革中,玲珑视界将会为越来越多的用户打造一个精彩纷呈的视听新世界。

欲了解更多有关iTV.cn的情况,请登陆www.itv.cn或拨打1-888-968-7488查询。

媒体联络:pr@itv.cn

消息来源:iTV.c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