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lot 服务网关被应用于欧洲一级 LTE 建网项目

Allot Communications Ltd.
2011-09-20 20:21 4278

波士顿2011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3000多万用户提供支持的移动运营商从 3G 扩展至 4G

面向全球固网和移动宽带服务供应商提供服务优化和创收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Allot Communications Ltd. (NASDAQ: ALLT ) 今天宣布,该公司的 Allot 服务网关解决方案被一家大型欧洲运营商的 4G 建网项目所采用,这将帮助该运营商实现提供固网替代方案的构想。该 LTE(长期演进)建网项目从一开始便整合了内置网络智能,作为 LTE 架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将能优化速率高达 100Mbps 的数据传输,并实施基于价值的收费和创新服务计划。

作为3GPP 的忠实成员,Allot 正在大力推进标准的发展,以跟上实际商业需求的步伐。Allot 符合 3GPP 标准的解决方案可在平台速度高达 160 Gbps 的情况下实时、准确地识别 OTT(超过限额的)应用流量。这为策略和收费系统提供了先前无法获得的用户、应用和网络智能信息。凭借更细化的使用信息,运营商能够更好地从网络流量中盈利,以反映其对于运营商和用户而言的真正价值。通过 Allot 解决方案实现的服务包括优质视频缓存和优化,以及量身定制的套餐,在这些套餐中,当计算用户是否达到数据流量上限时,不考虑特定的应用流量。

Allot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ami Hadar 表示:“LTE 网络运营商从先前的 3G 用户那里汲取了经验教训。现在,他们不再进行升级,而是从一开始就建立智能网络通道。用户对带宽和需要大量数据的新一代应用的迫切需求,以及服务供应商对寻求新的网络盈利方式的需求,凸显了基于价值的收费模式的必要性。Allot 与接入无关的解决方案旨在使运营商在 3G、LTE 和固网等各种接入条件下都能无缝地保持相同的创新收费方法。”

商标声明

术语 3GPP(TM) 和 LTE(TM) 是 ETSI 的注册商标。

Allot Communications 简介

Allot Communications Ltd. (NASDAQ: ALLT) 是面向固网和移动宽带运营商以及大型企业提供智能型 IP 服务优化和创收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Allot 丰富的解决方案组合利用动态行为识别技术 (DART) 把宽带管道转变成可以快速高效配置增值互联网服务的智能网络。Allot 可升级的运营商级解决方案提供了对于管理互联网服务交付、增强用户体验、控制运营成本和实现宽带网络营收较大化来说至关重要的可见度、拓扑结构感知能力、安全性、应用控制和用户管理。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的信息可能包含与当前对未来事件的预期、估计、预测和计划相关的陈述,这些陈述属于《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中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通常与该公司对未来业务的计划、目标和预期有关。这些前瞻性陈述是根据当前管理层对未来结果或趋势的估计和预期而做出的。由于存在某些风险和不确定性,未来的实际结果可能与这些预期大相径庭。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经济和商业大环境的变化,特别是市场对该公司产品的需求量的下降;该公司无法开发和推出新的技术、产品和应用;市场流失;以及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的 Form 20-F 年度报告中在“风险因素”(Risk Factors) 章节所讨论的其它因素。这些前瞻性陈述只反映本新闻稿发布之时的情形,无论将来是否出现新的信息、未来事件或其它情况,该公司概不承担任何更新或修改这些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欲知详情,请联系:

Allot Communications 联系人
Jonathon Gordon
Allot Communications
电话:+972-9-7619423
电邮:jgordon@allot.com

公关联系人
Justine Schneider
Calysto Communications
电话:+1-404-266-2060 x507
电邮:jschneider@calysto.com

消息来源:Allot Communication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