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lot:35%的运营商已经提供基于价值的计费计划

Allot Communications Ltd.
2011-11-08 05:10 2661
  • Allot MobileTrends Charging Report》表明35%的运营商已经提供基于价值的计费计划,如免费的 Facebook
  • 86.5%的运营商已经放弃“真正的无限量”数据

波士顿2011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面向全球固网和移动宽带服务供应商提供服务优化和创收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Allot Communications Ltd. (NASDAQ: ALLT) 今天宣布,该公司首次发布的《Allot MobileTrends Charging Report》(Allot 移动趋势计费报告)表明,35%的运营商已经采用基于价值的计费战略,如巨额账单防止与社交网络计划,使 Facebook、MySpace 和 Twitter 等应用实现免费使用。这份移动趋势计费报告以2011年第三季度公开收集的数据为基础,包括来自全球100多家移动运营商的反馈。

移动数据计费模式不断演变,目前已经实施了一系列走向市场战略,因此通常很难跟上其发展的步伐。这份移动趋势计费报告对移动数据计费模式进行了简要的研究,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为衡量移动数据计费模式的变化提供了基础。

如今,运营商正逐渐从无限量数据计划逐渐转向基于流量的模式,以达到控制流量、推迟投资和提高每用户平均收入 (ARPU) 的目的。

Senza Fili Consulting 创始人兼总裁 Monica Paolini 博士表示:“目前是移动运营商采取新计费模式让用户从他们的数据计划中获得较大价值的关键时期。这份《Allot MobileTrends Charging》报告表明,许多运营商已经开始形成对他们自己和客户都有益的双赢使用模式,同时也优化了网络资源的使用。”

这份《Allot MobileTrends Charging Report》表明:

  • 参加调查的运营商中有35%已经提供基于价值的计费计划,如零收费的Facebook
  • 只有13.5%的运营商目前提供“真正的无限量”计划
  • 26%的运营商已经签署了收入分成协议,采用了收入分成计费模式
  • 48%的运营商目前限制数据的过多使用
  • 15%的运营商对 tethering (网络共享)进行收费,主要在北美和欧洲、中东和非洲 (EMEA) 地区
  • 云音乐供应商 Spotify、Pandora 和 Rhapsody 正在推动收入分成计费模式

Allot 营销副总裁 Andrei Elefant 表示:“我们的移动趋势计费报告再次确认了我们在市场上看到的向基于价值的计费模式转变的趋势,这一点从我们客户展示的使用案例中可以清楚的看到。先行者已经从这个转变中获得了经济回报。”

如需查看《Allot MobileTrends Charging Report》(带图表)全文,请登录:http://www.allot.com/MobileTrendsChargingReport.html

该公司将于2011年11月9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太平洋时间上午8点通过 Fierce Wireless 举行在线研讨会,讨论报告的结果和意义。

Allot Communications 简介

Allot Communications Ltd. (NASDAQ: ALLT) 是面向固网和移动宽带运营商以及大型企业提供智能型 IP 服务优化和创收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Allot 丰富的解决方案组合利用动态行为识别技术 (DART) 把宽带管道转变成可以快速高效配置增值互联网服务的智能网络。Allot 可升级的运营商级解决方案提供了对于管理互联网服务交付、增强用户体验、控制运营成本和实现宽带网络营收较大化来说至关重要的可见度、拓扑结构感知能力、安全性、应用控制和用户管理。

Allot Communications 联系人:
Jonathon Gordon
营销总监
Allot Communications
电话:+972-9-7628423
电邮:jgordon@allot.com

公关联系人:
Justine Schneider
Calysto Communications
电话:+1-404-266-2060x507
电邮:jschneider@calysto.com

消息来源:Allot Communication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