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才设计成就更美生活” -- 博朗推出全新2012年 BraunPrize 大赛

博朗
2011-09-16 14:39 5413

德国克罗伯格2011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奖金增加至100,000美元!

宝洁 (NYSE:PG) 旗下系列品牌之一博朗 (Braun) 举办的国际知名设计大赛2012年 BraunPrize 大赛今天开始倒计时。2012年 BraunPrize 大赛是该项大赛的第18届比赛,今年隆重回归:大赛全新主题为“天才设计成就更美生活”,突出了工业设计和精心设计的创新产品对于提高全球消费者日常生活质量的重要性。

严格挑选的 BraunPrize 评委会将由全球知名设计专家组成,包括深泽直人 (Naoto Fukasawa)、Jane Fulton Suri 和 Anne Berger,他们将对那些能够带来创新、实用、美观、直观且能够满足消费者日常需求的产品解决方案的设计概念和创意给予奖励,这也正是博朗有影响力的设计的标志。全球各地设计专业有志学子、专业人士和爱好者需在2012年3月31日之前提交登记信息。

除了全球设计大奖之外,博朗还推出了一项新的可持续奖,奖励那些特别关注可持续日常生活解决方案的设计项目。2012年 BraunPrize 大赛还将确定全国 BraunPrize 获奖者,即每个国家优秀的人才。所有获奖者名单将在2012年9月26日的德国克罗伯格 BraunPrize 颁奖典礼上公布--2012年 BraunPrize 大赛总奖金额已经增加至100,000美元。

博朗设计部主管兼 BraunPrize 大赛评委会主席 Oliver Grabes 教授表示:“BraunPrize 大赛对于博朗和整个设计界来说仍然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自1968年 Erwin Braun 创立 BraunPrize 大赛以来,我们的目标一直都是发现和培养能够不断挑战传统、有自己独特视角并能够带来振奋人心的设计创新的设计新人才。从标杆人物迪特-拉姆斯 (Dieter Rams) 的工业设计十条优秀准则,到才华横溢的乔纳坦-伊维斯 (Jonathan Ives),博朗有着深厚的设计传统,这种传统基于美妙、直观的设计。我也很高兴看到2012年 BraunPrize 大赛将再次得到国际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会 (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Societies of Industrial Design) 的支持。”

谈到2012年 BraunPrize 大赛的变化,宝洁全球设计官 Phil Duncan 表示:“宝洁的使命是走进全球更多地区更多人的生活当中,并更彻底地改善他们的生活。凭借工业设计杰出的产品和著名的 BraunPrize 大赛,博朗品牌可帮助实现这一使命。在进一步推动这个奖项发展的过程中,我们希望确保 BraunPrize 大赛不仅能够展示有志在设计领域发展的学生和专业人士的才能,还能够鼓励非专业设计爱好者也投身这一领域。这项比赛不仅仅是培养人才,它还为全世界更多的人打开了通往设计的道路。”

有意参赛者须在2012年3月31日前将产品概念提交至博朗,可以是草图、图片、技术图纸、影片、动画,也可以是项目说明。参赛者须在 http://www.braunprize.com 在线登记,产品概念可在在线登记过程中上传,或者以数字资料形式邮寄至:BraunPrize, Braun GmbH, Frankfurter Strasse 145, 61476 Kronberg, Germany。

欲了解 BraunPrize 大赛详情,请访问 http://www.braunprize.com

致编者:

BraunPrize 简介

BraunPrize 创立于1968年,是德国首项在全球促进年轻设计者工作、突出工业设计重要性并推崇创新产品理念的国际赛事。关于 BraunPrize 的最新消息和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braunprize.com

博朗简介

博朗是宝洁公司于1921年在德国成立的子公司,生产多种具有创新、可靠性和创意设计的家用小电器,包括电动剃须刀和美容产品以及家用器具。博朗产品在全球均有销售。有关博朗品牌的最新消息和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www.braun.com

宝洁 (NYSE: PG) 简介

宝洁凭借可信赖、高品质的品牌组合深入和改善了全球约44亿人的生活。该公司的领先品牌包括帮宝适® (Pampers®)、汰渍® (Tide®)、碧浪® (Ariel®)、好自在® (Always®)、护舒宝® (Whisper®)、潘婷® (Pantene®)、Mach3®、Bounty®、Dawn®、Fairy®、Gain®、品客® (Pringles®)、Charmin®、Downy®、兰诺® (Lenor®)、Iams®、佳洁士® (Crest®)、欧乐-B® (Oral-B®)、金霸王® (Duracell®)、玉兰油® (Olay®)、海飞丝® (Head & Shoulders®)、威娜® (Wella®)、吉列® (Gillette®)、博朗® (Braun®)、Fusion®、Ace®、Febreze® 和香必飘® (Ambi Pur®)。宝洁公司在全球约80个国家设有业务部门,其品牌远销全球180多个国家。有关宝洁及其品牌的最新新闻和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www.pg.com

媒体联系人

Lucy Thomas
电话:+44(0)20-7853-2324
电邮:lucy.thomas@porternovelli.co.uk

消息来源:博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