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朗全新奢金9系首发 巅峰科技剃造不凡

博朗
2016-12-08 09:58 8210
12月9日,博朗9系剃须刀又将迎来属于自己的“黄金时刻”。旗下一款全新的男士理容产品 -- 德国博朗全新9系即将在【京东】耀世诞生。

上海2016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12月9日,博朗9系剃须刀又将迎来属于自己的“黄金时刻”。旗下一款全新的男士理容产品 -- 德国博朗全新9系即将在【京东】耀世诞生

博朗全新奢金9系首发 巅峰科技剃造不凡
博朗全新奢金9系首发 巅峰科技剃造不凡

在电动须刀领域,德国博朗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熟识,作为宝洁旗下专业男士理容品牌,德国博朗凭借卓越的设计理念加上不断创新的科技,已然成为了德意志品质的典范。六十多年来常居欧洲“最受男士欢迎剃须刀”的宝座,是追求品质生活的男士们心中的殿堂级剃须刀。

就像男士钟爱德国汽车一样,纯正德国血统也是博朗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原因。传承自德国的高品质科技及简约设计,坚持高质用材结合精湛工艺,为用户打造私人梦想剃须专家。

博朗9系须刀作为其主打的高端旗舰机型,自2014年面世以来不仅荣膺“设计界中的奥斯卡”-- 红点设计大奖、ELLE MEN 剃须类人气奖等国内外大奖,更凭借其独到的抛光机身设计、强劲的动力及高效舒适的剃须体验,成为了不少男士梦寐以求的剃须神器。

而此次将在【京东】进行首发的博朗全新9系更可以称得上是一款真正走在科技前沿的剃须刀

-全新钛金饰面修剪器

博朗全新9系配备创新劲能提毛修剪器,其独有的亲肤钛金涂层能够提起并剃出平躺胡须。钛金材质的耐腐蚀性和生物相容性,将为男士带来更为温和舒适的使用感受。

加上四项独立剃须元件及10方向剃须系统同步运行,有效捕捉不同类型胡须,紧密贴合面部轮廓,深层剃净各种顽固胡须。

博朗全新奢金9系首发 巅峰科技剃造不凡
博朗全新奢金9系首发 巅峰科技剃造不凡

-革命性谐振声波科技

特有的谐振声波科技,每分钟进行40,000次交叉修剪。高速微震动可将紧贴面部的胡须轻松打开,并自动识别高低不平的面部轮廓,并根据胡须密度自动调节。配合博朗五项独立剃须元件,深入毛孔深处剃除胡须,给您更持久的完美面部状态。

-典藏礼盒限量发售

全系9系不仅是一把集聚高端技术的电动剃须刀,更是一件低调、奢华的艺术品。博朗更特意为这款拔萃之作定制了限量典藏礼盒,同时附赠VIP卡,可享产品终身清洁保养。

博朗全新奢金9系首发 巅峰科技剃造不凡
博朗全新奢金9系首发 巅峰科技剃造不凡

此外,为迎接此次全新9系耀世首发,博朗更是精心准备,特别推出了奢金时尚豪华套装。不仅附赠土豪金iPhone7及Beats耳机,更将有机会赢得12月27日胡歌见面会门票。

这个圣诞节,送心爱的他德国博朗全新9系剃须刀,其俊朗的外观、科技的内涵定会让他爱不释手,“剃”造亲密零距离!

更多信息欢迎关注德国博朗官方微博(http://weibo.com/braun)或登录博朗京东旗舰店( http://t.cn/RfgffEy ) 。

消息来源:博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