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佳洁士携土豆网展开视频娱乐营销 网剧传播已成主流

2011-09-16 13:56 5915

上海2011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凭借“全明星、大投入、高品质、强制作”的制片思路,土豆网希望借由《爱上微笑》的推出,成就又一部精品网络剧的诞生,从而巩固网络剧的主流营销效应。

由陈键锋、王丽坤、姜育恒、杨千霈等全明星阵容出演的轻松浪漫医疗爱情剧《爱上微笑》将于9月16日登陆土豆网。由土豆网倾力打造,佳洁士全程提供专业意见,以“全优7效”牙医诊所为背景,讲诉作为欢喜冤家的男女主人公在诊所发生的一系列有趣的故事。

此次《爱上微笑》拥有盛大的明星阵容,当红荧幕情侣明星陈键锋和王丽坤担纲男女主角,联合两岸三地众多知名艺人、摄制团队,为打造优质网络剧奠定坚实基础。此前《爱上微笑》主创团队亮相北京2011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举办杀青媒体见面会,主演们悉数到场宣传。

制片方土豆网负责人表示,土豆执行团队全程参与《爱上微笑》的策划、制作与推广,该剧无论是从拍摄班底、制作规模还是包装手法上来说,都媲美传统的电视剧。土豆自制剧正在进入一个全面升级的态势,未来“原创”、“精致”的路线会持续奉行下去。

佳洁士此次与国内较早最具影响力的视频网站土豆网合作,定制升级全新网络剧,并展开植入式营销。《爱上微笑》着眼于关注现代人的口腔健康问题,提醒都市人始终保持自信的微笑。佳洁士在剧中全程提供专业口腔护理意见,针对“蛀牙”、“牙龈红肿”、“牙敏感”等常见口腔问题予以专业解答。每集剧情还会穿插口腔护理、牙齿保健方面的知识,有效地增强品牌曝光。

自从2011年初正式提出“CATCH 视频娱乐营销”概念,引领行业数起经典娱乐营销事件后,土豆网(NSDQ:TUDO)娱乐营销已经成为众多品牌网络营销的首选平台。类型多样、量身定制并精准整合的视频营销方式引起了许多优质广告主的青睐。网络剧作为视频营销矩阵中的重要的一环,越来越多的广告主瞄准并借助这一营销利器进行品牌传播。由土豆网全力打造的几部优秀作品如《欢迎爱光临》、《乌托邦办公室》已帮助其成功建立行业竞争壁垒。

佳洁士《爱上微笑》将于9月16日在土豆网正式上线播出,每周五播放一集,共八集。

观看《爱上微笑》精彩剧集,请登陆土豆专区地址:http://crest.tudou.com/lovesmile/

欲了解更多详细资讯,请登录 catch.tudou.com或发电邮联系 marcom@tudou.com。

消息来源:土豆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