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首度LTE云端游戏服务商业化

2011-09-08 11:03 2833
 

必达与NHN日本合作,内建G CLOUD于 NTT DOCOMO的Android平板电脑

台北2011年9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云端运算解决方案领导厂商优必达公司今日宣布,全球首度手机云端游戏服务G CLOUD正式商品化。优必达与NHN日本合作,将优必达云端游戏技术,预安装在NTT DOCOMO, INC.的LTE Android平板电脑,并预计在2011年10月以后全国上市。九月起也将展开一连串的产品曝光活动。

作为DOCOMO LTE手机服务“Xi™”的主打应用,两款内建G CLOUD的平板电脑机型,分别是Samsung GALAXY Tab 10.1 LTE SC-01D以及Fujitsu ARROWS Tab F-01D。透过购买游戏券或者免费增值服务模式(Freemium),用户可以实时体验多种时下最夯的高画质游戏,包含主要游戏大厂出产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MMORPG)与3D动作游戏。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游戏持续发行。

“优必达与NHN日本及DOCOMO的合作,不仅让云端游戏提升到下一个境界,更为游戏以及通讯业建立一个创新的经营模式。”优必达公司总经理郭荣昌说,“我们相信使用者将充分享受G CLOUD带来的便利与娱乐性,而我们也将持续致力于带给消费者更多的云端游戏与手机娱乐。”

优必达云端游戏服务应用特色在于,可从服务器端处理需要大量图像运算的游戏,并将游戏画面处理为串流影片。透过强化的弹性串流协议,用户可透过行动装置上的应用软件,由动态操作接口控制游戏并进行无缝的互动,直接在手机上随时随地拥有如同单机游戏般的高质量体验。

注:Xi™是NTT DOCOMO有限公司在日本以及其他国家注册的商G CLOUDNHN日本在日本的注册商

必达有限公司

优必达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数字汇流(FMC)软件开发的领导厂商,提供创新多媒体云端计算解决方案给装置制造商、有线/无线通信服务供货商及电信营运商。优必达独特的技术带给用户一连串在计算机、数字电视以及手机上,实时、无缝、方便、高互动以及有趣的多媒体与游戏娱乐体验,并协助客户提升作业效率、强化产品以及市场布局。优必达成立于2007年,目前约有120名员工,总部设立于台湾台北,并在东京、北京、广州以及首尔设有办公室。

更多的信息,请参访优必达网站:www.ubitus.net

新闻联络人:

苏少翊
优必达有限公司(台北总公司)
电话:+886-2-2717-6123
shaoyi.su@ubitus.net

春日伸弥
优必达有限公司(东京办公室)
电话:+81-3-6435-6166
shinya.kasuga@ubitus.net

消息来源:优必达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