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必达支持 LG U+ 多屏幕云游戏

2012-07-18 15:00 4384
LG U+ 副总裁暨服务平台事业部部长全炳昱说,“LG U+ 优异的LTE网络性能,搭载优必达创新的云游戏技术,此强大娱乐新选择将引爆韩国游戏圈。”
 

带领韩游戏开发者直奔云端

韩国首尔2012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云游戏解决方案领导厂商优必达有限公司,与韩国电信商 LG U+ 今日在首尔召开联合记者会,宣布跨平台云游戏服务 C-games 问世。即日起,LG U+ 用户透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联网电视、机顶盒与个人电脑,将可随时随地拥有云游戏体验。

串联全球知名游戏大厂与装置制造商,优必达 GameCloud® 使 LG U+ 得以提供用户云游戏随选服务,并满足任何装置偏好。在同日举办的 LG U+ 商业论坛中,优必达同时宣布世界首度针对云游戏设计的游戏开发工具包(GDK),开发者仅需点击几下鼠标,将可轻松使其电脑游戏产品云端化,丰富 C-games 游戏选项。

“优必达非常骄傲地宣布,为韩国市场带来实时云游戏服务与全球较早游戏开发工具包。在技术上全力支持游戏开发者,并协助他们提供不受地点拘束的随选游戏服务,一直都是优必达的使命。”优必达总经理郭荣昌说,“继移动装置与个人电脑后,作为家庭娱乐系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将在今年稍晚延伸此云游戏服务至联网电视与机顶盒;不论是在家休闲或是外出通勤,LG U+ 用户将可以无间断地享受游戏带来的刺激体验。”

“LG U+ 优异的LTE网络性能,搭载优必达创新的云游戏技术,此强大娱乐新选择将引爆韩国游戏圈。”LG U+ 副总裁暨服务平台事业部部长全炳昱说,“更多有趣云游戏服务,即将公诸于世。在此关键时刻,我们非常兴奋能与优必达合作,致力提供顶级的内容服务给我们重要的用户。”

“韩国游戏开发者协会在韩国拥有数万个游戏开发会员。”韩国游戏开发者协会会长李承训说,“云游戏解决方案对韩国游戏开发者与代理商而言,是令人兴奋的商业拓展机会,我们将与优必达密切合作,提供会员与云世界完美的结合,并为韩国游戏玩家开发出更吸引人的内容。”

关于优必达有限公司

优必达有限公司为一云端多媒体互动服务技术领导厂商,针对装置制造商、有线/无线通信服务供货商、电信运营商与数字内容服务开发者,提供创新云计算解决方案。优必达于2007年创立,总部设于台湾台北,目前拥有 150 名员工,并在东京、首尔、北京、广州以及南京设有据点。

关于LG U+

LG U+是由 LG电信、LG Dacom 与 LG Powercom 于2010年整并后,所产生的全面电信解决方案提供者,在韩国首度提供覆盖全国的 4G LTE 网络与全 IP 环境。LG U+ 的愿景是成为全球优秀的超电信运营商。

关于韩国游戏开发者协会

韩国游戏开发者协会在1999年成立,意为保障游戏开发者的权益,以及强化彼此间的网络。协会的使命在于提供会员互动,并交换经验与讯息的平台,藉以促进游戏开发界繁盛。同时,协会主办“韩国游戏大会(Korea Games Conference)”、“韩国独立制作游戏与游戏创意竞赛”与其他众多游戏相关盛事。

联络我们

优必达有限公司
+886-2-2717-6123
contact@ubitus.net

LG U+
+82-2-8080-8435
contact@lguplus.co.kr

韩国游戏开发者协会
+82-2-3153-2781
webmaster@kgda.or.kr

消息来源:优必达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