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雷士照明荣获第二届中国企业环保清馨奖

2011-08-16 08:05 5070
 

上海2011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8月10日下午,“从绿到金”2011年世界环境日特别活动在北京举行,此次会议产生了第二届中国企业环保清馨奖。雷士照明、三一重工、宗申动力等16家优秀企业斩获2011年中国企业环保清馨奖。


雷士绿色制造企业奖


国家发改委能源所副所长李俊峰、环保部自然生态司安全处长王捷、商道纵横总经理郭沛源、美国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气候变化高级顾问杨富强、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总工程师李金良等官员、专家和企业代表等出席了活动,并分别介绍了中国政府和民间组织如何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和种种努力,并围绕“环境保护与企业发展”这一话题进行了交流,共同探寻商业可持续发展之道。

环保清馨奖是由《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合国际、国内环保组织和企业环境战略机构,在深入企业观察、访问、咨询节能减排的基础上评选产生的。活动最终的评选标准包括:企业自身的节能减排;企业是否向消费者、客户提供节能的产品或节能减排方案;促进产业链低碳发展;倡导公众低碳消费模式。环保清馨奖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两届。

“我们的奖项主要是颁给那些对环境友好,对社会友好,对员工友好的企业。他们因为实施了环境战略,让自己从优秀迈向了卓越。”每日经济新闻副总编辑李勇军表示,设立环保清馨奖的主要目的在于树立榜样,带动社会进步。他介绍:“获奖企业,都是选出来的优秀企业,他们树立了良好的环保榜样,将带动整个行业向环境友好型转变。”

雷士推广绿色照明应用  践行企业环保责任

当前,能源和环境危机是全世界共同面对的课题,而照明节能是非常重要的部分,据统计,照明消耗中国总发电量达到13%。发展绿色照明、低碳经济成为政府和社会共同努力的发展方向。雷士照明此次荣获中国企业环保清馨奖,这是主办方对雷士照明在发展绿色照明、推广节能环保产业所贡献的肯定。

雷士照明作为中国领先的节能照明产品供应商,连续两年成为“国家财政补贴高效照明产品推广项目”企业以及“国家 LED 照明产品应用示范工程”中标企业,在推广节能灯等绿色环保、清洁技术方面作出自己的社会责任。雷士照明在在多个节能产品领域市场推应用领域领先,公司节能产品销量目前占总销量约60%。

打造绿色光环境是雷士长期以来追求的目标,雷士已将发展高效节能照明作为企业战略的核心,全面布局高效节能照明产业,研发并掌控高效节能光源和电器的核心技术,实现光源、电器及灯具的较佳匹配。

作为国内较大节能照明制造商,雷士照明在行业内率先宣布淘汰白炽灯,倡导使用节能照明产品,不再接受白炽灯的订单,为发展绿色照明、低碳产业作出表率。

2011年3月12日,雷士照明强势发布了300多款代表行业领先技术、具备新型节能的 LED 新品,这标志着雷士照明在节能照明产品研发及生产上取得了新的突破,为 LED 照明的普及应用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与此同时,雷士照明还与全球 LED 照明领域的行业领先者科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发挥各自在产业界的优势,进行强强联合,全面推动半导体照明产业的发展与变革。

消息来源:NVC
相关股票:
HongKong:222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