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赵令欢先生及林盛先生已获委任为中软国际(HKSE.354)之非执行董事

2011-08-04 16:32 3382

北京、香港和纽约2011年8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软国际”或“公司”)(股票编号:HKSE.354)宣布,赵令欢先生(“赵先生”)及林盛先生(“林先生”)已获委任为本公司非执行董事(“董事”),自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九日起生效。

赵令欢先生是“弘毅投资”(中国一家领先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创办人兼总裁,赵先生亦担任联想控股有限公司(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本公司”)主要股东及联想集团有限公司(“联想”,一间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主板上市之公司(股份代号:992)之控股股东)之董事会执行董事兼高级副总裁。在赵先生领导下,弘毅投资现时管理超过44亿美元资产,并投资于超过40间本地及海外公司。

赵先生有深厚的中外企业管理运营和投资运作经验,对全球市场及资本市场有着深刻、独到的见解,多年来在多宗本土企业发起的国际性收购兼并交易中扮演重要角色,助力本土企业国际化发展。赵先生此次加盟中软国际董事会,将运用其在企业并购整合和企业发展战略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和大量成功实践,为公司决策层在企业管理、战略制定、收购兼并、资本运营等方面提供卓有价值的指导和建议,以中软国际为平台,推进产业整合。并将对公司国际化发展战略产生极大助益,加快公司成为具有高速成长性的信息技术服务领域的世界级领先企业的步伐。

林盛先生,任弘毅投资董事总经理,主要负责医药、医疗服务及电信、传媒及技术行业研究及投资。林先生在经营、产品营销及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并具备广泛的信息技术专业知识。二零零三年加入弘毅投资之前,林先生曾担任联想集团手持移动设备和无线通讯业务的高级管理人员,负责业务线的战略制定、市场定位、产品规划以及事业部的业务运作,在上述领域具备丰富经验且取得优异业绩。

林先生在信息产品和技术服务、移动通讯以及传统制造业等领域拥有一系列成功的投资实践,与中软国际所覆盖的主要垂直行业和主营领域充分契合。林先生加盟中软国际董事会,将运用其在上述领域积累的优秀行业知识和投资管理经验,为公司的行业拓展提供多方面的积极建议。

中软国际董事会热烈欢迎赵先生及林先生以非执行董事之身份加盟本公司。

关于中软国际有限公司 (股票编号:HKSE.354)

中软国际成立于2000年,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54。中软国际是中国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提供从咨询、技术、外包到培训的“端到端”软件及信息服务,涉及政府与制造、金融服务与银行、电信与高科技等主要信息技术垂直行业,服务遍布全球包括中国大陆地区、香港地区、美国普林斯顿和西雅图、英国伦敦、日本东京在内的25个城市,员工12000人。

消息来源:中软国际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