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高管出席 CityUK 首届年会

上海2011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CityUK 在英国伦敦召开了首届年会暨暑假招待会。AIA 首席执行官 Philip Turnbull 与主席 Andrew Lamb 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招待会的主题为向大众介绍 CityUK 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计划,出席此次招待会并在会上发言的还有前任伦敦市长 Nick Anstee 以及劳埃德斯银行集团的主席 Winfried Bischoff 爵士。同时出席此次招待会的还有现任伦敦市长 Michael Bear,同时他也是 CityUK 的咨询委员会主席。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与 CityUK 是长期合作伙伴,双方协议共同在财会金融领域为设立于英国的各企业提供较专业的财会金融服务。CityUK 于2010年成立,海外推广委员会(OPC)向全球用户提供了一个推广英国的金融和专业服务行业的机会。TheCityUK 的董事会和咨询委员会包括来自金融行业的别的资深从业者,旨在为国内外的各金融部门提供财政服务。CityUK 的建立也方便了设在英国的各大企业公司,为它们提供了其在其他地区发展业务的协助。CityUK 同时也提供英国之外地区的服务。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作为一个国际性会计师资格认证团体,于1928年诞生至今已逾80年。AIA的专业资格证书不仅得到英国政府的官方认可,而且已经成为当今世界较高标准的会计考试之一,是会计行业中炙手可热的专业资格证书之一。AIA 独有的“一证双师”特色,帮助学员在获得证书的同时,即享有会计师和审计师的执业资格。同时 AIA 的课程设置广泛地涵盖了财会、金融、人力资源、营销、管理各个现代企业运营中不可或缺的知识,以及相关案例分析,因此被誉为“财会专业的 MBA 课程”。

目前,AIA 已在世界许多国家拥有分支机构并得到法定认可,其会员遍布全球。英国 AIA 的会员体系覆盖全球85个国家,并保持不断增长的趋势。

要了解更多关于 AIA 的详情,请登录 http://www.aiaworldwide.com.cn/aia,或拨打400-820-2803。

消息来源: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