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专访 Artprice.com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Thierry Ehrmann

Artprice.com
2011-06-14 11:05 4012

巴黎2011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这份长达9页的采访讲述了 Artprice 如何成为艺术品市场信息方面的世界领导者,以及随后它如何凭借其规范化的市场操作成为全球交易量较大的艺术品市场。这37个问题,有些比较尖锐,却可以了解 Artprice 过去20年令人难以置信的历史。采访也提供了针对世界艺术品市场的全球分析,认为中国现在占据领先的市场地位,其在2011年的主导地位已被确定。在长时间的采访过程中,Thierry Ehrmann 还回顾了 Artprice 在股票市场上的运作,在2005年至2011年间在监管严格的欧洲股市赢得了较佳评分。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10609/461260

这份长达9页的专访为英文版本,以体现其准确性。

1.您能告诉我们 Artprice 是如何创建的吗?

2.目标客户是谁?

3.您能继续谈谈 Artprice 是如何创建的吗?

4.那么,您的文件数据库附加值在哪里?

5.鉴于每幅画从本质上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您是如何给出参考价格的呢?

6.在时间如此紧迫的情况下您是如何应付这个问题的呢?

7.当有人问“为什么大家都去 Artprice”时您是如何回答他们的?

8.Artprice 的成功收购是否有赖于股票市场上募集的资金,以及来自 Serveur 集团和伯纳德-阿诺特 (Bernard Arnault) 集团的资金支持?

9.您如何管理网上作品的版权复制权?

10.有没有可能创造另一个“Artprice”?

11.您如何确信您会进行拍卖行业务?

12.在2011年计算机化和互联网盛行的情况下,怎么可能如此落后?

13.您为什么选择《纽约时报》 (New York Times) 称之为 Abode of Chaos 的地方作为 Artprice 总部,是为了张扬还是策略?

14.您如何评估 Artprice?

15.您能更清楚地举一个具体的例子吗?

16.您的批判者也会使用 Artprice 吗?

17.您从交易中赚取的佣金水平是多少?

18.Artprice 进行收购出价的时机是否成熟?

19.Artprice 是否有竞争对手?

20.Artprice 作为世界领导者,是否滥用其主导地位?

21.您有没有尝试过收购 Artnet?

22.似乎其它域名服务器 (DNS) 可以访问 Artprice 数据库...

23.您有任何新客户吗?

24.Artprice 的财务状况如何?

25.既然股东人数已经符合原定目标,为什么没有将之公布于众?

26.中国基金的状况如何?

27.您认为拍卖销售自由化这一法律问题需要多长时间可以完成立法过程?

28.贵公司为什么不搬到另外一个国家?

29.您怎么看待财富团结税 (tax on fortune, ISF)?

30.我们可以考虑快速转至 SRD Long Only 吗?

31.您对用于未来在线拍卖的系统进行过对比测试吗?

32.Artprice 进入中国市场发展到什么程度了?

33.您在成为全球领导者这一过程中遇到过任何困难吗?您有时会因您对程序的看法而受到批评吗?

34.我们近期可以派发股息吗?

35.公司法律地位变动后会如何影响年收入?

36.我们是不是可以认为,30欧元才是公司走向成功的开始?

37.最后,请您谈谈对 Artprice 未来的看法。

Thierry Ehrmann 表示:

说到我们的承诺,当时在1999介绍性招股说明书中都非常宏伟,我们兑现了全部承诺,实际上远远超出这份招股说明书中的目标,并经历了2000年纳斯达克 (NASDAQ) 危机、2001年9月11日的恐怖袭击、2003年伊拉克战争和2007年开始而至今尚未结束的严重金融危机。这10年已经成为过去两个世纪中最灾难性的时期。在此期间,我知道仅有少数公司在受监管的证券市场上市,在没有增资的情况下渡过了难关,并在同期取得了无可争议的世界领导者地位。在此次访谈结束之际,我深信我们 Artprice 才刚走完十分之一的发展道路。

欲浏览整个采访,请访问:http://serveur.serveur.com/Press_Release/pressreleaseEN.htm#20110606

材料来源:http://www.artprice.com (c)1987-2011 Thierry Ehrmann

欲浏览 Alchemy 和 Artprice 全部,请访问: http://web.artprice.com/video/

Artprice 是艺术市场信息方面的全球领先者,提供2700多万条拍卖价格和指数信息,涉及逾45万名艺术家。Artprice Images(R) 允许无限访问全球较大的艺术市场信息数据库,包含1700年至今的1.08亿幅艺术作品图片及版画。Artprice 利用来自3600家国际拍卖行的信息,不断更新其数据库,并向全球主要财经新闻机构及6300家新闻媒体提供关于艺术市场走势的每日信息。Artprice 向其130万会员(会员登录)提供标准化广告,是全球领先的艺术品买卖市场(来源:Artprice)。

Artprice 在巴黎泛欧交易所 (Euronext Paris) 主板市场 Eurolist 上市:Euroclear: 7478 - Bloomberg: PRC - Reuters: ARTF

欲浏览 Artprice 相关新闻稿,请访问:

http://serveur.serveur.com/press_release/pressreleaseen.htm

欲浏览 Artprice 在 Twitter 上发布的艺术市场实时信息,请访问:http://twitter.com/artpricedotcom/

联系人:Josette Mey
电话:+33-(0)478-220-000
电邮:ir@artprice.com

消息来源:Artprice.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