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手拼出大世界” 乐高玩具陪小朋友们“六一”乐翻天

2011-05-30 12:10 9213

上海和广州2011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这个欢乐的“六一”儿童节和即将到来的暑假,乐高玩具将掀起新一轮的折扣风潮,同时多样精彩的大型互动活动即将在全国各地,线上线下隆重展开。

“小手拼出大世界 -- 理想的城市,你想的家”乐高玩具2011主题活动,带领每一位可爱的小朋友们一起动手动脑拼出理想中的城市。在这里小朋友们可以尽情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用五彩缤纷形状各异的乐高积木将梦想成真。

6月1日至7月31日,凡搭建任意乐高建筑的小朋友都可以将自己的作品上传至指定网站 www.bbeden.cn 参与网络票选活动。7月至8月,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初赛拉开序幕。同时,“城市主题快拼赛”、“全家总动员”主题活动也将同时展开。参与比赛的小朋友们更有机会亲自体验乐高新品,将自己的作品公开展示,成为乐高小明星,并把大盒乐高玩具抱回家。

同时,乐高玩具还为这个“六一”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和大量精美的儿童节礼物,等着小朋友们的到来。即日起至6月6日,在上海正大广场三楼,乐高展区正在举办精彩的互动游戏,小朋友们不但能参与抓捕通缉犯的小游戏,更有乐高幻影忍者对抗赛等着小朋友们。动一动小脑筋,把精美儿童节礼物带回家。

即日起至6月1日,路过上海久光百货的小朋友们一定会被一部在建的巨型的消防车所吸引。这可不是一部普通的车。建成后,它将长4.5米,高2.3米,宽1.6米,全部用乐高积木拼砌而成。它的拼砌过程可不那么容易,这需要在场小朋友们齐动手,一起加油。

即日起至6月4日,广州正佳5楼中庭乐高游戏区,小手拼出大世界,精彩游戏时刻上演。乐高玩具为孩子们准备了一个成就未来世界的舞台。

这个暑期,线上活动更精彩。

即日起,凡登陆 www.legochina,com,参与乐高人间大炮游戏,并在新浪微博上关注“乐高中国”,和你的粉丝们做炮弹发射,既有机会获得300-1000元的乐高玩具代金券。

即日起至12月31日,只需花2分钟,登陆父母网 www.fumu.com 参与乐高问卷,既有机会获得价值800元的乐高玩具大奖。

这么多好玩的游戏,如此丰富精彩的奖品,在这个欢乐的的节日,让乐高玩具陪小朋友们一起乐翻天。

消息来源:乐高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