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届亚沙会形象大使”全国海选开始报名

2011-05-23 16:55 4424

北京2011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中华网主办、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组委会支持指导、全国十家著名网站协办的“第三届亚沙会形象大使”全国海选活动,已开始报名,报名网址http://travel.china.com/newlvyou/xxds/

第三届亚沙会的主题口号是“快乐在一起”,理念是“海韵、阳光、激情、时尚”。因此,本次网络海选活动将选出四位亚沙会形象大使:“海韵大使”、“阳光大使”、“激情大使“、“时尚大使”。评选流程为:凡中国公民,不限性别,不限年龄,都可登录中华网报名并上传资料,经过网民投票,专家评审,最终选出四位大使。推选活动将于11月结束,届时,第三届亚沙会组委会将与四位网推形象大使签约,并安排其参与亚沙会倒计时庆典、体育形象展示、开闭幕式等重大赛事宣传活动。

只要您有激情、够时尚、阳光快乐,只要您能够得到足够多网民的认同,就有可能当选“形象大使”。赶快来报名吧。

以往,国际重大赛事一般聘任知名的体育、演艺等方面知名人士担任形象大使,第三届亚沙会从平民中推选形象大使,这在同类赛事中尚属首次,意在体现赛事独特魅力、倡导大众参与。

本次海选活动权威公正,由一批社会知名人士担任评委,他们是: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副司长温文;海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雪宁;亚沙会组委会执行局成员、海阳市副市长高京涛;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沙滩排球部部长王建平;中华网总经理高福祥;国际休闲产业协会执行副主席王琪延;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助理孙永革;国家专家顾问委员会委员、我国体育管理学科创始人之一秦椿林;我国第八套广播体操的主要创编者刘西玉教授;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爱家台台长陶津。

亚洲沙滩运动会集参与性、娱乐性、观赏性于一体,与亚运会同属于由亚奥理事会主办的亚洲别的综合性体育赛事之一,是亚洲规模较大、水平较高、影响最广的沙滩体育盛会。同时,沙滩运动追求海韵、阳光、激情、时尚的理念,也使其拥有了有别于其它任何一个综合性体育赛事的独特魅力。2006年12月2日,海阳代表中国成功获得了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的举办权。

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将于2012年6月16日至22日在山东省海阳市举行,经亚奥理事会同意,赛事初步设置沙滩排球、沙滩足球、沙滩手球、龙舟、动力滑翔伞、攀岩、帆板等12个大项和45个小项。赛事期间参会的运动员、裁判员、体育官员及媒体记者1万余人。

合作热线:010-84105770  84105898 合作邮箱:kf@china.commarketing@bj.china.com

中华网介绍

中华网(www.china.com)是中国最富价值的互联网推广平台、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网络媒体之一。目前拥有数以千万计的忠实用户,核心用户为高学历、高收入、高职位、成熟的职业人士。

中华网在体育营销方面卓有建树:是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独家互联网合作伙伴;第六届亚冬会独家互联网合作伙伴;2010年5月,中华网又与第三届亚沙会组委会签约,成为2012年海阳亚沙会的独家互联网合作伙伴。

中华网拥有国内一流的网络广告策划团队,以制定个性化的网络营销精准服务而深得客户好评,在业界享有良好口碑。

中华网于1999年在纳斯达克上市,是中国及亚洲第一家在纳市上市的互联网公司。

消息来源:中华网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