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I 在线基础课程即将招生开课

2011-05-17 10:54 3404

北京2011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历年来一直致力于大学推广计划的 ADI,为进一步培养优秀的电子行业人才,今年5月起将通过电子工程专辑平台推出“ADI 模拟大学堂(http://group.eet-cn.com/GROUP_GRO_900003_3000006800.HTM )”,提供一系列的在线基础教育课程,希望利用 ADI 专家的知识和经验帮助大学生及初级工程师深入浅出地学习模拟电路基础知识和设计经验。

该系列在线基础课程将由“ADI 中国客户支持中心团队”于5月18日起,每月针对一个技术主题开讲,其中涵盖了运算放大器、电源、转换以及 DSP 设计的基础学习,共计12堂在线课程。

为协助并鼓励学员的学习,“ADI模拟大学堂 (http://group.eet-cn.com/GROUP_GRO_900003_3000006800.HTM )”将会为参加3场课程以上的学员颁发学习证书,为参加6场以上的优秀学员提供 ADI 的免费技术参考教材及产品样品。更为难得的是,全程参加课程的学员则将有机会免费参加 ADI “2011夏令营”及“2012冬令营”。在共计3天的夏令营及冬令营活动中,ADI 的专家将为学员传授仿真电路设计基础要素及分享较佳设计方法。

第一堂将于5月18日以“运算放大器和专用放大器的应用和常识”为主题开课,主要内容为:

运算放大器和专用放大器的应用和常识(Amplifier Fundamentals)-这场基础教程详细讲解了运算放大器的各项指标,对电压反馈型和电流反馈型放大器的特性作了对比,还介绍了ADI的各类专用放大器,有助于对运放的应用加深理解并选择适合的放大器型号。

更多课程安排:

2011年6月           差分放大器以及相关设计软件的基础知识
2011年7月           电压基准源产品
2011年8月           模拟开关和多路复用器基础知识
2011年9月           传感器及其如何使用
2011年10月          理解数据采样系统
2011年11月          数模转换器
2011年12月          模数转换器
2012年1月           为电路正确供电
2012年2月           锁相环的基本原理
2012年3月           DSP/嵌入式系统设计的基础
2012年4月           期末考 询问 ADI

进一步了解课程详情,请访问 http://group.eet-cn.com/GROUP_GRO_900003_3000006800.HTMADI模拟大学堂”。

消息来源:AD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