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津浓最新推出儿童专用鞋 “Wave Star”

2007-08-08 12:03 7177

将儿童行走稳定性提高12%

上海8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从8月10日开始,美津浓开始在日本零售店中发售一种针对3岁到6岁的儿童,能够提高儿童行走稳定性12%的儿童专用鞋 “Wave Star”(与 MIZUNO 普通儿童鞋相比)。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081158.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6081648-min.jpg )

处于发育生长中的儿童,与大人相比,脚后跟小,脚下不稳定,不能很好地行走和奔跑。因此,“Wave Star” 通过在鞋底上采用成人跑步鞋专用的、美津浓独立开发的 MIZUNO WAVE(1),使之提高了12%的稳定性以及4%的减震性(与 MIZUNO 普通儿童鞋相比)。

注(1):“美津浓 wave”兼具减震性和稳定性,另外,为了提高

横向摩擦的抵抗性,MIZUNO 开发的所有种类的鞋子都

搭载 WAVE 的性能。97年12开始发行。

此外,新款 “Wave Star” 的鞋垫也是与众不同。美津浓与医生共同开发的,可以让孩子在行走时,类似于赤脚走路那样,使用脚趾走路的立体结构的内鞋底,“成长性鞋垫”保证了孩子们脚的健康生长。

“Wave Star” 的特点:

1. 鞋底上通过采用美津浓独立开发的 MIZUNO WAVE,提高了12%的稳定性以及4%的吸震性(与 MIZUNO 普通儿童鞋相比)。使用田径钉鞋的橡胶突起设计,能牢牢地抓住地面。在磨损厉害的脚后跟部分,采用与过去相比能提高80%耐磨损性的美津浓特有的橡胶 “X-10”。

2. 采用名为“成长性鞋垫”的特殊鞋垫,能在孩子行走中保护他们的脚趾,以及保证孩子脚部3个拱形的健康形成(如图中标注的 A-C)。

美津浓与研究鞋子机能的 NPO 理事长内田俊彦医学博士共同开发并于2001年9月开始出售儿童专用鞋“美津浓 kid size”。之后,美津浓一直连续记录和研究幼儿园儿童脚的发育情况以及其与鞋子的关联。结果是,那些穿着“美津浓 kid size”的儿童,跷脚(2)等障碍减少了。

注(2):最近,孩子们的脚母趾外翻和小趾内翻等障碍增加的同

时,还被指出其运动能力下降。原因之一是身体的重心

位置偏向于脚后跟,而称为浮趾的脚趾却未接触地面(

脚趾浮起)的缘故。结果,身体的平衡不好,不能有效

地踩地,容易跌到、踢空,给孩子的运动能力带来了负

面影响。

(与 MIZUNO 普通儿童鞋相比)

商品名:“Wave Star”

颜色:黑×红、白×黑×藏青

尺寸:16.0-20.0(每0.5为一个尺寸单位)

材料:鞋面/合成纤维、人造皮革

底/合成树脂、橡胶

价格:日币¥4,935(不含税日币¥4,700)

※记载的价格是含消费税的金额。()内是不含消费税的价格。

重量:约130g(17.0单只鞋)

消息来源:美津浓(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