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特国际商学院公布霍特全球案例挑战赛获奖者

霍特国际商学院
2011-05-03 19:36 7060

纽约2011年5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特国际商学院 (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 http://www.hult.edu/ ) 宣布,英国的剑桥大学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团队被评为其第二届年度霍特全球案例挑战赛 (Hult Global Case Challenge) 的全球最终获奖者。这次在纽约 W Hotel 举行的挑战赛 ( http://hultglobalcasechallenge.com/ ) 关注设计针对加速全球获得清洁饮用水并保障卫生的相关解决方案。霍特全球案例挑战赛是一项克林顿全球倡议 (Clinton Global Initiative) ( http://www.clintonglobalinitiative.org/ )行动承诺。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 (Bill Clinton) 发布了闭幕主题演讲并向该获奖团队颁发了奖项。霍特为该全球获奖者提供了100万美元奖金,Gary White 和演员马特-达蒙 (Matt Damon) 联合建立的组织 Water.org 将获此奖金及这次获奖的创意。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10503/452974

马特-达蒙响应这次全球最终赛 ( http://water.org/2011/04/most-influential-in-the-world/ ) 称:“Water.org 正在使全球发展中国家的人们能获得安全饮用水和捍卫拥有卫生间的尊严。但是这问题是如此严重,我们需要以行动加快发展我们的影响力。霍特全球案例挑战赛和克林顿全球倡议在鼓励可以带来经济型解决方案的行业变革思想方面彼此非常配合。很明显单独的慈善事业永远无法为近10亿缺水的人们解决困难。充分利用各种资源的解决方案至关重要,霍特全球案例挑战赛则是一个良好平台,它将汇聚商学院学生创造应对水危机的长久解决方案的热情。”

这次全球最终赛回合共有6支队伍参与了竞争。本次全球最终赛的获奖团队成员包括:Fabio Scappaticci、Gavin Wedell、Akanksha Hazari、Oremeyi Akah 和 Alejandro Mora。

剑桥大学团队队长 Fabio Scappaticci 表示:“我们的解决方案了利用了当下人们经常使用手机的习惯,并将其与目前的 WaterCredit 平台加以结合,旨在创造一种可以为那些处于经济金字塔底层的人们提供清洁应用水并保障卫生的可持续架构。我们很高兴能成为这项优秀创意活动的一部分并期待携手 Water.org 来推动我们的创意。”

剑桥大学获奖解决方案的完整视频可以在霍特全球案例挑战赛网站 http://hultglobalcasechallenge.com/ 上查看。

霍特国际商学院校长 Stephen Hodges 则表示:“我们能够以一种非常具有挑战的方式让全球学生参与其中,促使他们思考如何采用商业化战略谋求更多受益。我们认为这次获奖的创意对 Water.org 及其致力于实现每人都能获得清洁饮用水的可持续解决方案的工作非常有帮助。我们深知今天公布的各种解决方案将确实有助于向数百万人提供清洁饮用水并拯救生命。谨此祝贺剑桥大学和参与我们挑战赛的所有团队。”( http://www.hult.edu/about-hult/president )

霍特国际商学院简介:

霍特国际商学院(原为 Arthur D. Little 管理学院 (Arthur D. Little School of Management))是第一所国际化商学院,在波士顿、旧金山、伦敦、迪拜和上海设有分校。霍特国际商学院提供一系列以商业为重点的课程,包括工商管理硕士 (MBA) 以及多种硕士和学士学位课程。霍特国际商学院为期一年的 MBA 课程名列《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 全球前30名,在《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 位列全球前100名。网址:http://www.hult.edu

消息来源:霍特国际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