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绚丽绮想,幻梦未来 | 2024-2026立邦汽车涂料趋势色发布

2024-04-17 20:41 2993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当自然故土与科技绿洲激情碰撞,未来将迸发怎样的色彩?橙色,诞生自旭日光辉与苍茫大地,它是熊熊燃烧的炽火,也是浮想联翩的异次元,唤醒了我们对世界的无尽绮想,象征着人类、自然、科技和谐共生的未来。立邦《2024中国流行色彩趋势》以"绮想"为趋势主题,推出"奇想世界"年度主推色,希望以橙色的澎湃生机刷新未来的无限可能。


基于在汽车涂装领域的丰富经验,立邦积极捕捉消费者对汽车外观的多元化追求,潜心探索出行场景下色彩与车身的创新结合,正式发布《2024-2026年度汽车涂料趋势色》。针对未来2-3年的汽车涂装新工艺趋势,立邦以"绮想世界橙"为核心,推出"小酒馆"、"氛围"、"Z动力"、和"乡野"四大汽车主题色系,生动诠释"人+自然+科技"相互依存、包容兼蓄的未来。


四大主题中,"小酒馆"以轻盈柔和的弥散色彩为底色,营造日暮晚风与微醺时分里的幻化情调。柔和的暖橙色如落日余晖洒落一地,又如昏黄灯光抚去终日疲倦,令人感到安心的同时又不失热情。沉默的马路灰在夜幕渲染下变得格外柔软,充满温暖而安定的力量。浓淡不一的魅惑紫遇见活力充沛的热带绿,如炎炎夏日中的莫吉托,摩擦出意想不到的火花,开启慵懒抒情的慢摇之夜。

"氛围"主题以清浅冷冽的色彩为主基调,搭配精致流动的质感,演绎喧嚣浮华下的心灵边界与浮光流溢的独处时刻。色调相近的浅紫、冷白和带有微变效果的冷银、冰蓝焕发透亮光感,在温文尔雅中不乏冷魅傲然。沉稳的深棕具有强大的包容力,于沉静自若间蕴藏自信与考究的气质。该色系正如历经生活磨砺的人,在世事纷扰中依然能沉淀自我,聆听内心,撩拨琴弦,哼唱寻常人生。


"Z动力"主题以中性无彩色为底色,加入暗色调的红色和紫色,仿若在重工业科技中绽放的人文光辉。不同层次的黑色构成金属质感,带来刚硬稳固、隐忍克制的视觉感受。而暗红恰似机械中一触即发的能量脉动,又仿佛理智清醒的预警讯号。神秘高贵的蓝色锋芒内敛,亮眼的红橙色则注入一丝温暖感性。在变化光影的映衬下,精密的色彩搭配尽显硬核科幻的美学张力。

"乡野"主题以华丽明艳的颜色为主基调,勾勒出都市躁动与故土记忆碰撞下的新复古时尚。浓墨重彩的色系灵感源自传统手工编织品,熟稔的符号中流淌着民族文化的独特魅力,唤起游子对故土的回忆和眷恋。在国色新潮的滤镜下,传统意境与新时代色彩相互融合,幻变溢彩的全新质感激活了民俗民风的年轻基因,演绎着都市时尚新风采,谱写出鲜明自信的新旋律。

汽车创新色彩是个性化汽车设计的体现,更折射出新时代消费者对高附加值产品的偏好。在中国汽车消费转型升级的加速阶段,创新已成为汽车企业不断前行的核心动力。作为汽车产业链上的重要成员,立邦持续深化前瞻性行业洞察,致力于为车企客户带来创新环保的色彩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立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