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2024-04-17 09:34 1860

普惠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

杭州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在"普惠金融推进月"期间,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及辖内多家中心支公司积极面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引导群众识别和选择正规渠道,有效提升人民群众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

一、金融产品进企业

4月16日,平安养老险嘉兴中支面向企业客户召开了一场以"企业补充医疗保险方案"为主题的产品宣讲会。补充医疗保险作为医保的有力补充,不仅有助于提升员工的健康保障水平,还能在多个方面促进企业长远发展。

二、金融知识进社区

近日,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志愿者带着普惠金融政策走进杭州市东部软件园,通过面向社会公众普及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常识,有效提升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平安养老险金华中支走进山垄头社区,设置讲解点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宣传现场,志愿者们深入浅出地向社区居民讲解电信诈骗、洗钱、非法集资的特点、识别方式和防范措施,通过真实案例提升居民防范意识,同时就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开展详细讲解。

后续,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将持续深入企业和社区,开展问需和宣传活动,致力为社会公众提供多元、适宜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消息来源: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