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佳在2024年广交会上,凭借前沿家电产品大放异彩

广州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作为科技领先企业,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佳”;股票代码:000016.SZ)在2024年4月15日至19日举办的广交会第一期上,凭借其最新的家电创新产品,赢得了业界专家和消费者的广泛赞誉。该知名品牌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产品,包括小尺寸686系列OLED电视、809系列的100英寸MiniLED电视,以及418升小蛮腰超薄平嵌冰箱。推出这些产品突显出康佳在开创创新方面的执着追求,并表明康佳能够游刃有余地满足全球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KONKA at the 135th Canton Fair
KONKA at the 135th Canton Fair

在广交会上,康佳的表现尤为引人注目,其42英寸和48英寸OLED电视系列注重沉浸式娱乐体验,旨在满足全球范围内对沉浸式游戏电视不断增长的需求。此外,康佳还展示了其令人惊艳的大尺寸MiniLED技术,屏幕尺寸高达100英寸,承诺提供无与伦比的画质。同时,整合由人工智能(AI)驱动的声音感知引擎,显著增强了音频细节,使声音更加清晰、更富有吸引力。

康佳还凭借其超薄的冰箱吸引了众多目光,拥有700毫米的超窄宽距,为行业内首款同容积同平嵌冰箱中宽距最窄。这种设计不仅提升了厨房的美观度,还释放了宝贵的烹饪空间,帮助应对现代家庭普遍面临的空间挑战。

此外,康佳还推出了两款大容量新型洗碗机,适合清洗不同尺寸的餐具,并且配备了超过八种智能洗涤程序,以满足不同餐具的清洁需求。其三层篮筐系统确保彻底清洁,不留任何死角。

广交会为康佳提供了一个分享其最新创新成果的机会,进一步巩固了其在全球家电行业中的地位。2023年,康佳不仅巩固了在中东、拉美和欧洲的传统客户基础,还成功拓展了新市场,包括澳大利亚、阿尔及利亚和哈萨克斯坦。这一战略性举措显著提升了其国际影响力,与往年相比,其全球营收增长也大幅提升。

展望未来,康佳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实施以品牌、规模、差异化和本土化为核心的战略方针。该战略旨在使前沿产品更加贴近全球消费者。康佳以前瞻性视角,准备挑战现状,并将继续坚持提供卓越产品,这些产品不仅可以满足,还能超越全球消费者的期望。

消息来源:KONKA Group Co., Ltd
相关股票:
Shenzhen:0000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