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PF2024浪潮信息生态伙伴大会 | 元脑伙伴说,共绘AI时代生态蓝图

2024-04-15 10:10 2261

北京2024年4月15日 /美通社/ -- 通用人工智能(AGI)时代的到来,引领千行百业掀起了全新的产业革命,从智能助手、自动驾驶到医疗诊断、金融分析等......人工智能技术从特定领域的应用走向了广泛的普及和深入的融合,标志着智算产业的一次革命性跃进,为智慧社会和数字经济的繁荣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新动能。

浪潮信息率先入局通用人工智能时代"大棋局",截至目前,浪潮信息已牵手数万家全栈生态伙伴,助力"百模"与"千行"高效对接,共同构建高效、智能、互联互通的智算生态链。

初心如磐,笃行致远。IPF2024浪潮信息生态伙伴大会将于4月17-18日在北京举行,本届大会以"智能元启 创见•共行"为主题,汇集各领域生态伙伴,共话人工智能产业未来趋势以及产业生态发展之道。

在IPF1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一起来看看智算生态"我们的故事"!

赞华x浪潮信息


赞华作为人工智能与金融科技领域的领先企业代表,拥有超过30年的IT行业服务经验。自2015年起,赞华与浪潮信息展开了紧密的合作,双方不仅业务模式优势互补,且拥有共同的目标和价值追求。合作规模从最初的每年三四千万元,发展到目前超十亿元。未来,立足金融行业,浪潮信息将持续携手赞华在产品技术、解决方案、生态共建等多个领域开展战略级合作,在能力、资源层面形成聚合效应,从而为客户及行业发展创造更大的价值。

荣联科技x浪潮信息


2023年,荣联科技作为元脑生命医疗伙伴与浪潮信息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围绕通用人工智能创新技术在生命科学及医疗行业落地、赋能生命医疗行业变革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聚合双方优势资源,实现算力、算法等层面的高效整合,从而解决AI走向行业所面临的技术、市场等挑战。未来,面对"百模大战"所引发的产业变革机遇与挑战,浪潮信息与荣联科技将全力投入大模型技术创新与应用,为生命科学医疗领域的智能化升级铸造坚实的基座。

佳都科技x浪潮信息


佳都科技致力于用科技力量赋能城市智慧化转型,多年来持续加强人工智能领域的投入和产品化应用,落地轨道交通、城市交通和城市公共事业三大垂直场景。秉承"人工智能+"理念,与浪潮信息合力通过构建精细化的智能交通管理体系,实现对城市交通流的高效管理和优化。面向通用人工智能时代,浪潮信息将持续携手佳都科技不断完善智能化交管AI解决方案,提升城市交通的智能化水平,将城市智慧场景变为现实,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贡献源源不断的新动能。

传奇天地x浪潮信息


传奇天地自2007年与浪潮信息牵手合作,如今已经超十五年。传奇天地紧跟浪潮信息的步伐,从普通的行业代理到现在的亿元分销商,一步一个脚印地成长壮大着。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复杂多变的客户需求,传奇天地立足于现有的分销体系和规模优势,顺应数字化和通用人工智能浪潮,依托浪潮信息的丰富产品和专业技术,不断完善专、精、优的核心分销体系,与浪潮信息携手共建分销之道,共赢智算未来。

华胄科技x浪潮信息


华胄科技成立于1998年,2001年与浪潮信息展开合作,一路同成长、共发展,在浪潮信息的支持下开启数字化转型之路。顺应互联网技术的发展需求,面向通用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华胄科技把握智算产业发展新机遇,践行浪潮信息分销之道,率先躬身入局元脑生态,不断提升核心竞争能力。结合上海区域特点及优势,通过"行业场景+元脑平台+AI领域技术"协同创新,落地了全国首个元脑区域生态联盟,推动生态体系融合落地,与浪潮信息携手推动AI产业化落地步伐。

英信未来x浪潮信息


英信未来在这20年里专注于浪潮信息分销业务,双方在产品技术、区域资源共享、市场开拓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合作。打铁还需自身硬,在当今智能化转型大环境下,聚焦当前阶段产业AI化的落地应用需求,浪潮信息携手英信未来持续投入面向AI时代的计算力输出、服务能力优化及人才培养,助力英信未来从传统"搬箱子"的分销模式转变为方案价值型营销模式,在行业最终用户端实现价值兑现。

人工智能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改变世界
产业重构正在千行百业上演

智能时代开启新的篇章
我们站在变革前沿
引领伙伴一同前行
创元脑新纪元 见未来新局面

智能元启 创见•共行
4 月17日-18
IPF2024
我们将一起见证更多元脑生态伙伴故事!

消息来源:浪潮信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