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Milesight通過物聯網解決方案和LoRaWAN®技術助力建築能源改造

2024-04-11 15:03

廈門2024年4月11日 /美通社/ -- 當今世界,人們的環保意識日益高漲,能源效率的關注度越來越高。建築作為最大的能源消耗行業,為減少碳足跡和節約資源提供了重要機會。Milesight利用LoRaWAN®技術,提出了幾種強大的解決方案,可以在智能建築生態系統中實現連接和數據交換,並幫助客戶探索LoRaWAN技術如何將傳統建築改造成智能的、數據驅動的空間。此外,通過帶有BACnet的LoRaWAN網關,實時數據可以無縫集成到現有的樓宇管理系統(BMS)中。

探索Milesight如何幫助現有建築節能的真實案例

特色和亮點產品

迷你工業蜂窩路由器

  • 小而強大
  • 支持GPS和多個接口
  • 智能操作模式,功耗低

智能電流互感器

  • 非侵入式安裝
  • 實時累積安培小時計算
  • 頻率高達3.3kHz的卓越精度

智能加熱和冷卻控制

  • 通過暖通空調系統、散熱器、風機盤管等進行智能溫度控制的絕佳選擇
  • 支持具有可編程時間表的預設日期週期

智能辦公室和工作場所優化

  • 適用於工作場所利用率和功耗管理
  • 支持組播、過流保護、遠程和本地控制(WS50x/WS51x/WS523/WS558)

效果和優勢

使用LoRaWAN技術進行能源管理,商業辦公樓可實現以下好處:

能效

建築系統的動態優化可有效節約能源並降低運營成本

增強舒適度

個性化控制和自適應環境可提高人員的舒適度和生產力。

提高可持續性

通過減少能耗和碳排放,該建築有助於實現環境可持續性和企業社會責任目標。

升級可擴展性

LoRaWAN的靈活架構支持未來擴展同時也集成其他智能建築應用,例如預測性維護, 資產跟蹤和室內定位。

Milesight想了一個未來,從商業辦公室到住宅區,每棟建築都通過集成先進的物聯網技術無縫運行,其中LoRaWAN處於最前沿。這項創新可以為建築業主、管理者和居住者提供可操作的見解和直觀的解決方案,從而優化能源使用、提高運營效率並提升建築環境中的整體生活質量。Milesight相信利用數據的力量來推動決策並實現預測性維護,能更有效節省成本並減少環境足跡。

媒體聯繫人:

媒體咨詢聯繫信息
Milesight:iot.marketing@milesight.com

 

消息來源: Milesight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建造/建築 最近新聞稿

環保產品與服務 最近新聞稿

綠色科技 最近新聞稿

家用設備 最近新聞稿

日用品 最近新聞稿

加熱, 通風與空調設備 最近新聞稿

互聯網技術 最近新聞稿

石油能源 最近新聞稿

公共設施 最近新聞稿

企業社會責任 最近新聞稿

人工智能 最近新聞稿

雲計算/物聯網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